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市召开中小学幼儿园校车安全教育培训会

2017-10-16  来源:映象网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栗亚 王晓)10月14日上午,邓州市交警大队联合市教体局,组织辖区各校车所属学校、幼儿园交通安全负责人、校车驾驶员,召开全市中小学幼儿园校车安全教育培训会。

会上,市交警大队大队长李冰强调:健全完善各项管理制度,明确工作职责,强化责任落实,切实将校车安全管理工作做实做细,确保校车安全运行,确保乘车师生安全;继续强化交通安全教育与培训工作,全力提升校车驾驶员、照管员及校车管理者的安全素养,全面提高校车安全管理水平;保持和巩固已取得的成绩,继续严格要求、严格管理,突出隐患排查整治,切实保证校车零事故发生。

就全市校车运营的现状和存在的问题,市教体局武装部部长段志伟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希望有校车的学校、幼儿园负责人一是要保持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加强交通安全主体责任落实,继续从思想加以重视,抓好源头管理。

幼儿园院长和校车代表也分别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将牢记“安全责任重于泰山”这一警言,认真配合交警、教育等相关部门抓好校车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全力保障广大师生出行安全。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邓州市 中小学 幼儿园 校车安全 教育培训会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邓州市二高中:300余名新团员集体入团宣誓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团的章程,执行团的决议……”9月28日上午,邓州市2017年新团员集中入团宣誓仪式在该市二高中办公楼前举行。

  • 邓州市花洲书院:“梳妆打扮”迎双节

    在国庆、中秋“双节”来临之际,邓州市花洲书院这处4A级景区,精心准备,早部署、早落实,扮靓景区,喜迎四方众游客光临游览。

  • 邓州市腰店镇举办2017年度党员轮训班

    据了解,本次轮训,六个会场同时开讲。邓州市市委党校副书记、副校长张新亮就“三会一课”如何开展进行阐述。他表示,坚持“三会一课”制度,必须全面贯彻从严治党方针,紧密结合党的建设实际,不断改进创新。

  • 邓州市花洲书院:“梳妆打扮”迎双节

    “忧乐”精神德育地,花团锦簇迎客来;赏心悦目游书院,“双节”长假旅游地。在国庆、中秋“双节”来临之际,邓州市花洲书院这处4A级景区,精心准备,早部署、早落实,扮靓景区,喜迎四方众游客光临游览。

  • 邓州市二高中:300余名新团员集体入团宣誓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团的章程,执行团的决议……”9月28日上午,邓州市2017年新团员集中入团宣誓仪式在该市二高中办公楼前举行。

  • 邓州市白牛镇一初中:学先进补短板鼓干劲

    9月22日下午,白牛镇一初中召开毕业班教师教育教学工作研讨会,意在学先进进、补短板、鼓干劲,增强师生教学效果。

  • 邓州市花洲书院:“忧乐”精神的传承地

    “庆历四年春,滕子京谪守巴陵郡……”身着校服的学生在老师的带领下,富有感情的认真吟诵《岳阳楼记》,响彻在邓州市花洲书院里,成为该景区的一道靓丽风景线,引得游客纷纷驻足聆听,录音、拍照,喜悦之情溢于言表。这是9月22日上午记者看到的情景。

  • 邓州市工会经费拨缴情况答记者问

    工会经费的拨缴是各级工会开展工作的重要财力保证。那么,眼下的邓州市工会经费的拨缴情况如何?企事业单位又是如贯彻落实《工会法》所赋于的权利和义务等相关法规政策?对此,记者特意走访了邓州市总工会主席陈祖胜。

  • 邓州市文广新局召开“五查五促”集中活动推进会议

    9月15日,邓州市文广新局召开“五查五促”集中活动推进会议,该局党组成员和中层干部及各乡镇(街区)文化中心主任100余人参加了会议。邓州市文广新局党组书记、局长高玉晓主持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 邓州市开展全市老年护理技能竞赛

    9月18日,邓州市总工会、邓州市卫计委在市人民医院联合举办了老年护理技能竞赛。

今日热点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精品原创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