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市二高中:300余名新团员集体入团宣誓

2017-09-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团的章程,执行团的决议……”9月28日上午,邓州市2017年新团员集中入团宣誓仪式在该市二高中办公楼前举行。

  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新团员入团仪式正式开始。邓州市二高中团委书记刘禹首先说明举行入团仪式的意义,并宣读新团员名单。出席活动的领导为新团员代表佩戴团徽、颁发团员证。随后,二高中共青团团委负责同志带领全体新团员在团旗下庄严宣誓。

  王致远同学作为新团员代表发言,他表示:“入团是我们一直以来的心愿,通过隆重而庄严的入团仪式,深深感受到作为一名共青团员的光荣感与使命感。不忘初心,坚定信仰,要力学笃行,不断提高自身素养、努力使自己成为社会发展的中流砥柱。”

  邓州市二高中曾庆恩在新团员宣誓仪式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本次活动增强了团员的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激励了全市共青团员拼搏进取、开拓创新,以实际行动为团旗增色,为团徽增光。”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邓州市 二高中 新团员 集体入团 入团宣誓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邓州市白牛镇一初中:学先进补短板鼓干劲

    9月22日下午,白牛镇一初中召开毕业班教师教育教学工作研讨会,意在学先进进、补短板、鼓干劲,增强师生教学效果。

  • 邓州市花洲书院:“忧乐”精神的传承地

    “庆历四年春,滕子京谪守巴陵郡……”身着校服的学生在老师的带领下,富有感情的认真吟诵《岳阳楼记》,响彻在邓州市花洲书院里,成为该景区的一道靓丽风景线,引得游客纷纷驻足聆听,录音、拍照,喜悦之情溢于言表。这是9月22日上午记者看到的情景。

  • 邓州市工会经费拨缴情况答记者问

    工会经费的拨缴是各级工会开展工作的重要财力保证。那么,眼下的邓州市工会经费的拨缴情况如何?企事业单位又是如贯彻落实《工会法》所赋于的权利和义务等相关法规政策?对此,记者特意走访了邓州市总工会主席陈祖胜。

  • 邓州市文广新局召开“五查五促”集中活动推进会议

    9月15日,邓州市文广新局召开“五查五促”集中活动推进会议,该局党组成员和中层干部及各乡镇(街区)文化中心主任100余人参加了会议。邓州市文广新局党组书记、局长高玉晓主持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 邓州市开展全市老年护理技能竞赛

    9月18日,邓州市总工会、邓州市卫计委在市人民医院联合举办了老年护理技能竞赛。

今日热点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精品原创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