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中国全地形车锦标赛暨国际邀请赛(邓州站)发车仪式举行

2017-11-1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火红的灯笼飘起来,如流的人群看过来,亮丽的车辆开过来......11月10日上午,2017“驰诚”杯中国全地形车锦标赛暨国际邀请赛(邓州站)发车仪式在中原腹地邓州雷锋纪念馆广场举行,这标志着邓州站赛事正式启动。

v15rYeKc..png.png

邓州市市长罗岩涛致辞

  本次赛事由国家体育总局汽摩中心、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河南省体育局、邓州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为期三天(11月10日—12日)。此次比赛有来自比利时、荷兰、澳大利亚、新西兰、意大利等五个国家的十余名外国选手,将与中国本土选手一较高下,共同打造一场不一样的视听赛事盛宴。

PNpjeTBw..png.png

发车仪式现场

  据了解,近年来,邓州市为加快汽车产业的发展,将汽车产业的发展定位为鄂豫汽车产业带重要的零部件配套基地、河南省新能源汽车产业基地、丹江口库区区域汽车商贸中心、国家级汽车运动文化中心。目前,邓州市共有规模以上汽车及零部件生产企业60余家,从业人员万余人,逐步形成了人人懂车、人人爱车的优良氛围,有力地助推了大赛的顺利进行。

huRV7zif..png.png

参赛队员照

  大赛期间,邓州邀请了国家体总汽摩中心、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省内外有关领导及北京、天津、十堰、厦门、山西、四川、内蒙古等地共180多家汽车行业企业及有关地方领导参观考察。同时,举办此次赛事完善了邓州市汽车文化产业链,成为邓州新的城市标签。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中国全地形车锦标赛 国际邀请赛 邓州站 发车仪式 举行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2017中国全地形车锦标赛新闻发布会召开

    6月8日,2017中国全地形车锦标赛新闻发布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召开,邓州市作为赛事承办城市之一参加新闻发布会。市领导刘建民、王宾出席。

  • 中国全地形车锦标赛邓州站完美收官

    10月15日上午,2016驰诚杯中国全地形车锦标赛暨国际邀请赛(邓州站)决赛在邓州市驰诚汽车主题公园举行,来自国内外的数十支车队参加了包括运动车型公开组、环松通用车型组、UTV车型公开组等多项决赛。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现场直播。

  • 邓州供电公司圆满完成中国全地形车锦标赛保电

    10月31日,备受关注的2015“驰诚杯”中国全地形车锦标赛暨国际邀请赛(邓州站)比赛圆满落下帷幕,邓州市供电公司也圆满完成了本次活动保电任务。

  • G20“感知中国”象棋国际邀请赛汉堡闭幕

    7月10日汉堡当地时间上午10时15分,随荥阳楚河汉界象棋文化展出访的河南楚河汉界天伦象棋队,特邀参加G20感知中国汉堡象棋国际邀请赛,同欧洲7支代表队展开小组第一轮比赛,

  • G20“感知中国”象棋国际邀请赛德国汉堡开赛

    7月10日,汉堡当地时间上午10时15分,随荥阳楚河汉界象棋文化展出访的河南楚河汉界天伦象棋队,特邀参加G20“感知中国”汉堡象棋国际邀请赛,同欧洲7支代表队展开小组第一轮比赛。

  • 焦柳铁路邓州站站房设计方案出炉

    会议指出,高标准改扩建邓州火车站,是邓州及周边县市人民群众期盼已久的民生工程,对于我市建设丹江口库区区域中心城市、进一步拉动旅游业和物流业发展、满足邓州及周边群众出行具有重大的战略意义。

  • 大型豫剧现代戏《焦裕禄》全省巡演走进邓州站

    3月21日晚,2015年度国家艺术基金资助项目、第十一届中国艺术节“文华大奖”榜首剧目,大型豫剧现代戏《焦裕禄》全省系列巡演走进邓州站。

  • 中国全地形车锦标赛邓州站完美收官

    10月15日上午,2016驰诚杯中国全地形车锦标赛暨国际邀请赛(邓州站)决赛在邓州市驰诚汽车主题公园举行,来自国内外的数十支车队参加了包括运动车型公开组、环松通用车型组、UTV车型公开组等多项决赛。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现场直播。

  • 全国全地形车锦标赛邓州站开赛了

    10月13日上午,2016“驰诚”杯中国全地形车锦标赛暨国际邀请赛(邓州站)发车仪式在邓州市北京大道举行。邓州市相关领导、中国全地形车联盟秘书长及邓州市驰诚驾校校长参加了本次发车仪式。

今日热点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精品原创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