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2017中国全地形车锦标赛新闻发布会召开

2017-06-14  来源:邓州网

  6月8日,2017中国全地形车锦标赛新闻发布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召开,邓州市作为赛事承办城市之一参加新闻发布会。市领导刘建民、王宾出席。

gEN4Md5Z..jpg.jpg

  发布会由中汽中心汽车技术情报研究所所长王玮楠主持,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副主任高和生、中国汽车摩托车运动联合会副主席林洁发表讲话。

DUptWifO..jpg.jpg

  市委副书记刘建民代表我市在新闻发布会上致辞,详细介绍了我市基本情况及赛事筹备情况。刘建民指出,这项赛事在邓州已经连续举办,对提高邓州知名度、提升城市影响力、助推汽车产业乃至经济社会全面发展意义重大,也成就了中国全地形车锦标赛在中国大地全面开花的优良格局,为此项活动深入发展和不断引起全民关注、全民参与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刘建民强调,作为主办方,今年我市将更加认真地组织筹备好比赛及前期各项工作,精心打造优越的比赛环境,为各位赛手提供挑战极限、创造记录的良好条件。我们期望再一次通过大赛的成功举办,让全国各地、各行各业的朋友们能够更加熟悉邓州、了解邓州、热爱邓州、青睐邓州。同时,邀请大家届时莅临邓州,逐鹿中原,刷新记录,体验激情,见证奇迹,观光旅游。

e3VqyN6p..jpg.jpg

  发布会后,刘建民还接受了媒体记者的采访。他表达了对2017年CATV全锦赛的坚定支持和良好祝愿,对成功承办比赛表达了乐观、积极、坚定的态度。

nfbscxqN..jpg.jpg

  据了解,2017年中国全地形车锦标赛将于7月、8月、9月、10月分别在青岛即墨、四川罗江、新疆克拉玛依、河南邓州陆续展开,届时必将为世界各国观众呈现一场激动人心的赛事。(赵行舟)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邓州 全地形车锦标赛 新闻发布会 2017中国 发布会召开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邓州:基层人大工作要立足于创新

    面对新形势、新任务,人大工作也有了新要求、新目标。基层人大必须结合自身实际,努力做到在思路上与时俱进,在工作上锐意创新,用创新的思维、创新的方法、创新的途径全面适应社会主义民主政治的发展大势。

  • 家有异地求学子(之十四 那美丽的纯情)

    哪个少年不钟情,哪个少女不怀春?豆蔻年华,正是情窦初开的季节,也许每个人都会遇到那个让自己脸颊发烫的人,每个人的心海,都会泛起一缕缕的羞涩情怀,那是人性中的至洁至纯。

  • 邓州:“清单工作法”提升工作积极性

    所谓“清单工作法”,就是在建立“单位权力、岗位责任、工作问题”3张清单的基础上,结合本镇实际、重难点工作,将权力细化,将责任落实到岗位,将任务明确到人,重点解决干部该做什么、怎么做的问题。

  • 邓州:家门口来了义诊服务队

    原来,这是邓州市残联组织市人民医院义诊服务队,前来该村到开展义诊活动,还为行动不便的残疾人上门办证,受到了200余名群众欢迎。

  • 邓州市秸秆禁烧和综合利用成效明显

    邓州市严格按照省政府部署,扎实有效推进秸秆禁烧和综合利用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

今日热点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精品原创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