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南阳幼师举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校园 进课堂”报告会

2017-11-10  来源:映象网

dUSbtz7n..png.png

报告会现场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陈煜烨)11月8日下午,南阳幼师举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校园 进课堂”报告会。南阳市委第五巡察组组长裴国绪、副组长邓新和及其成员、学校全体教职工和600多名学生干部聆听了报告会。

IYXHKpYJ..png.png

李爽做宣讲

  党的十九大代表、邓州市孟楼镇党委书记李爽走进南阳幼师宣讲十九大精神。李爽表示,此次学习主要分为三大版块,十三部分。第一版块是从导语开始到第四部分,总结和提出了党的十九大的主题,对过去五年的工作和历史性变革进行了总结,阐述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对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出了明确要求,指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后,要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对两个一百年之间的三十年做出了两个阶段的战略安排,并提出了原则性的奋斗目标。第二版块是从第五部分到第十二部分,是五位一体总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具体展开。第三版块包括第十三部分和最后结束语。主要讲党的建设和向全国各族人民发出号召,并在现场诵读了对青年人的号召。

  报告会由南阳幼师党委书记王明亭主持,王明亭强调,此次报告会对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指明了重点,明确了方向,要认真学习领会,并要求全校师生要提高认识,迅速兴起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热潮,把十九大精神学懂、弄通、做实;要制定学习方案,推进十九大精神进校园、进课堂、进课程、进学科、进学术、进教材;要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投身于教育教学改革,为南阳幼师的跨越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南阳幼师 十九大精神 进校园 进课堂 报告会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开封市政府党组成员徐强到社区宣讲十九大精神

    11月9日上午,开封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杏花营镇安墩寺社区党群服务体二楼会议室气氛热烈,开封市政府党组成员、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管委会主任徐强专程到此,召开座谈会宣讲十九大精神,推动十九大精神进社区,与社区党员干部畅所欲言,谈心交流,其乐融融。

  • 开封文职院文传系召开学习十九大精神交流会

    11月8日下午,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文化传媒系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交流会,该系主任范晖、副主任彭宗勤、郭怀立以及全系教师对报告进行了通篇学习和重点研讨。

  • 开封文职院文传系召开学习十九大精神交流会

    11月8日下午,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文化传媒系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交流会,该系主任范晖、副主任彭宗勤、郭怀立以及全系教师对报告进行了通篇学习和重点研讨。

  • 开封市政府党组成员徐强到社区宣讲十九大精神

    11月9日上午,开封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杏花营镇安墩寺社区党群服务体二楼会议室气氛热烈,开封市政府党组成员、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管委会主任徐强专程到此,召开座谈会宣讲十九大精神,推动十九大精神进社区,与社区党员干部畅所欲言。

  • 开封市保险行业举办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专题讲座

    11月9日下午,开封市保险行业举办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讲座,开封市38家会员单位党员及班子成员近200人参加。

今日热点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精品原创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