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农商银行:蹲式服务暖人心

2018-01-1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史德生 黄进昌)1月15日下午,在邓州农商银行富民支行发生了温馨的一幕,客户许游在大堂经理刘雅雪的帮助下很快办理了业务,对该支行大堂经理连连称赞……

  当天下午,富民支行大堂经理小刘像往常一样正热情的引导着客户,为客户解疑答惑。当她一转身,发现一位残疾人客户许游正拄着拐棍走进营业大厅。她赶忙上前搀扶许游,但是许游挥挥手说不用,小刘仔细打量一下这位客户,发现这位客户腿部严重残疾,仅能靠膝关节支撑辅以拐杖行走,自然身高也比常人矮不少。为了更好地为许游服务,小刘立刻蹲了下来,与许游交谈,了解到她要办理兑换钱币业务。小刘迅速接过许游手中的钱,并询问她总共多少钱,在得知到总共1100元钱后,小刘将许游引领到VIP 窗口,将许游要兑换的1100元零钱递进去,柜员小张两分钟不到就将20张贰拾元,20张拾元,20张五元,260张一元,140 个一元硬币共计1100元钱全部整理完毕,并将11张壹佰元面值的全新连号纸币递交给她。整个过程,小刘都保持半蹲姿势,向许游嘘寒问暖,了解生活困难,勉励她要自立、自信、自强。许游表示党和政府为她和孩子都办理了低保,也有不少好心人帮助她,她现在生活越来越好。对小刘的服务赞不绝口,这就出现了开头的一幕。

  办理完业务,小刘一直将许游送上在外等候的许游邻居三轮车上,也为许游送上了农商银行的新年祝福(春联、米、面、食用油等),并在心里默默的祝福她开心快乐,越过越好。

  据悉,邓州农商银行按照规范化服务标准从严、从细要求一线人员做好服务,切实做到来有迎声,问有答声,走有送声,将“主动、热情、耐心、周到”八字贯穿到“接待、办理、递交、送别”等细节中,为客户提供一个受尊敬的服务环境。真正做到“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帮客户之所需”,以客户为中心,积极践行普惠金融,倡导全行干部职工践行“以先忧精神 让万众无忧”的服务理念,将邓州农商银行打造成为产品全、服务优、治理好、收益高、品牌响、“百花齐放”的丹江库区人的生活银行,得到了客户的认可,用实际行动温暖了客户、回报了社会。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邓州 农商银行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精品原创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