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民警帮老太找回手提包获赠锦旗

2018-01-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张超 赵金玲)“小伙子,好样的,这么快就找回了俺丢失的钱,老头子的命有救了!”1月14日上午,王大妈和家人一道,双手捧着鲜红的锦旗,送给正在值班的新华所民警手中,并不断地连声称谢道。

  原来家住邓州城区的王明香大妈的老伴因病住院,急需救治,就在医院对面的储蓄所取1万元现金备用,因接听孩子催促其快到医院的电话,一时分神将装现金的手提包遗忘在ATM自动取款机上离开,当王大妈察觉后返回时包已不见了,情急之下,急忙拔打110报警求助。

  邓州市公安局新华派出所民警杨存吉、陈宁接警后,立即摸排走访,通过查证发现裴营乡的李某有重大嫌疑,遂即赶赴李某家中查证。李某的妻子见到民警后神色慌张,称李某外出未归,民警一边与李某妻子拉家常,一边做其妻子工作,最终在妻子的联系下,李某赶回家中并主动交出了王大妈遗落的提包及1万元现金。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邓州 居民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精品原创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