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市穰东派出所民警深夜及时救助一遇车祸男子

2018-01-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王博 王超杰)邓州市公安局穰东派出所民警在开展“平安守护”巡逻工作中,深夜及时救助路边一位因交通事故受伤的男子,获得群众的一致称赞。

I6gN0J1x..jpg.jpg

民警到车祸现场 

1月11日晚21时许,S231省道穰东段农行路口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面包车与一名行人发生碰撞,致使该行人受伤。正在附近巡逻的穰东派出所值班民警兰天浩、李军接报警后,迅速赶赴现场。

在现场,民警发现一名男人正坐在冰冷的马路上,脸部和右腿部不同程度受伤。见此,兰天浩民警第一时间拨打120急救电话,民警李军联系正在前来的交警沟通现场情况。

XqITpvR8..jpg.jpg

120和民警在车祸现场 

但由于事发路段为交通要道,过往车辆较多,且天黑光线弱,为防止发生二次交通事故,两位民警立即在事故现场周边安放交通警示牌和反光锥,维护现场交通秩序。冬季的夜晚寒气逼人,加上该男子腿部受伤不宜挪动,细心的民警们便从派出所取来了棉被,披在男子身上,并一直陪他聊天,安抚其情绪不要害怕,保持清醒不要昏迷。120救护车赶到后,民警协助医护人员将该男子抬上车送往医院进行救治。待肇事车辆及人员被交警带回审查后,民警才放心的离开并迅速返回工作岗位。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邓州 穰东派出所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邓州市张楼派出所:筑牢校园平安“防火墙”

    时下,邓州市公安局张楼派出所联合张楼乡教办室、食检所对辖区幼儿园开展安全大检查,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防范,筑牢校园平安“防火墙”。

  • 邓州农商银行:蹲式服务暖人心

    邓州农商银行: 蹲式服务暖人心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燕天举通讯员 史德生 黄进昌)1月15日下午,在邓州农商银行富民支行发生了温馨的一幕,客户许游在大堂经理刘雅雪的帮助下很快办理了业务,对该支行大堂经理连连称赞……

  • 邓州小杨营乡派出所:尽心帮辖区人员解决户口问题

    邓州市小杨营乡派出所在新野县上岗乡派出所民警的密切配合下,及时为辖区一名精神异常女子解决了十多年的“黑户”问题,使该女子顺利享受到了国家优惠补贴政策。

  • 邓州元庄派出所民警帮八岁女孩找到失联的妈

    邓州市公安局元庄派出所民警用真诚和热心,帮一八岁的小女孩,找到了失联多日的母亲,使母女团聚的事,被当地干群传为佳话。

  • 邓州:民警倾情救老兵 家属锦旗表谢意

    邓州罗庄、裴营两地民警紧急救援终于使老人转危为安的事迹,报道一经发出,网友反响强烈,纷纷为民警点赞。近日,老人的家属专程赶到派出所向民警表示感谢。

今日热点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精品原创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