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穰东派出所扎实开展网吧专项检查

2018-01-2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王超杰 王博)为进一步加强网吧安全管理,有效遏制未成年人上网,净化网络环境,近日,邓州市公安局穰东派出所组织民警对辖区网吧开展专项检查,全力营造绿色安全上网环境。

1月22日晚,穰东派出所所长路德超带领民警对辖区各网吧开展“地毯式”专项突击检查。民警重点对各网吧是否按规定进行实名登记、是否容留未成年人上网等情况进行认真核查,确保上网人员身份的真实可靠,坚决杜绝无证上网和未成年人上网情况的发生。

Ycy3Br32..png.png

在对实名制登记检查的同时,民警还对各网吧的应急通道、灭火设施等进行细致检查,严防发生消防安全事故。每到一处,所长路德超都特别提醒网吧管理员,要提高安全防范意识,进一步强化网吧日常管理,严格落实好“四实”登记制度,严防在网吧内发生打架斗殴及寻衅滋事、盗窃、诈骗等违法犯罪活动。期间,共检查网吧4家,核实上网人员60余人次,排查各类安全隐患 10处,现场整改8处,下发责令整改通知书2份。

0iIpJ02Q..png.png

通过此次专项检查,进一步提高了网吧业主安全经营意识,营造了良好的上网环境。下一步,该所将持续加大辖区网吧检查力度,坚决遏制未成年人上网,努力营造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穰东派出所 网吧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精品原创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