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穰东派出所力促辖区安全隐患零容忍

2018-01-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王博 王超杰)“请把你们宾馆的实名登记簿拿出来”、“会使用灭火器吗?给我们操作一下”、“你这电动车属于违规充电,不要抱着侥幸心理,马上整改掉”……,近日,一场安全隐患排查行动在邓州市穰东镇展开,为辖区群众编织起一张无形的“平安网”。

uiXtRlM7..jpg.jpg

  穰东派出所民警安全大检查现场

  1月5日晚22时许,邓州市公安局穰东派出所所长路德超组织全所民警以“平安守护”专项行动为依托,在辖区内展开“安全大检查”行动。这次夜查行动的重点是辖区内的特种行业和公共场所。其中主要查看宾馆是否实名登记、是否存在“黄赌毒”违法犯罪行为,特行场所消防设施、安全疏散、用火用电用气等方面是否符合消防安全要求等,并督促辖区内场所特行落实主体责任。对检查发现的消防隐患,当场下发责令整改通知书,确保夜查行动不走过场。

  据悉,穰东派出所当晚共检查特行场所17家,现场督改各类隐患23处,下发责令整改通知书7份,切实增强了特行场所从业人员的安全责任意识,全面清除了各类风险隐患,有效净化了辖区社会治安环境,进一步提升了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邓州 穰东派出所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精品原创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