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市林扒镇一初中:寒假里 学生的冷暖挂心间

2018-02-0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栗亚)春节里,如何使学生们度过一个祥和愉快而又有收获的寒假?

林扒镇一初中为拖展学生视野,丰富学生的寒假生活,使学生们在假期中有张有驰地愉快渡过,学校的老师给学生提出了宝贵的见意、一些好的学习方法:让学生们在放假的头两天,认真把各种试卷都做一下自我分析;要求家长做一个良好的听众,然后再适当给孩子一些见意,督促孩子对新课做下预习。

假期是孩子自由支配时间,也是查缺补漏的大好时机。为此,学校特地为学生做好按排,要求学生在假期里,阅读一些青少年世纪金榜,名著及课外读物。

不仅如此,学校还致学生家长一封信,形成家校教育的合力,对家长提出了一些见意。

首先,让家长坚持检查督促,学生高质量完成作业,书写规范,家长对学生纠错的错题做一标记,以便回校老师针对问题,及时指导,语文,外语学科,提醒孩子每天早晨坚持大声朗诵。

其次,合理按排学生作息时间,坚持每天煅炼一小时,此外,让家长注意孩子的养成教育,多于孩子坦诚交流,对孩子进行集体意识,集体教育,引导孩子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

“少年勤学时光好,齐趁东风放梦想,孩子每天的进步,是对我们学校和老师最好的报答,在孩子愉快的假期中,我们家校携手,共同管理,培养教育好孩子,使孩子身心得到全面健康发展,让孩子的明天更加亮彩,我们努力奋进,绘出他们人生的最美画卷!”学校校长王光彦激情饱满地说。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初中,视野,假期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方城县二初中:举办解题大赛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教师的业务素质,促进教学研究和方法创新,近日,方城县第二初级中学举办2017年河南省中招试题解题大赛,该校各年级段9个学科的100余名教师参加。

  • 商丘市五中举办初中语文研讨会

    12月8日,中原名师聂智初中语文工作室写作教学研讨会在商丘市第五中学举行。

  • 邓州市林扒初中郝玉秀:三十年如一日的三个情怀

    时下,在邓州市林扒初中,提起老师郝玉秀,无人不夸不赞。她三十年如一日,默默工作,无私奉献,对待学生像慈母般温暖,对待工作像火一样热情,对待同志像姐姐一样知心。

  • 驻马店市第十九初级中学2017年法制报告会举行

    为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教育引导未成年人学法、知法、守法,预防并减少未成年人违法犯罪,12月4日下午,驻马店市十九中学举行青少年法治宣传教育工作活动推进会式暨法治宣讲报告会。

  • 邓州市夏集一初中举行冬季运动会

    12月1日,邓州市夏集一初中在学校顺利举行了冬季运动会,全校22班级参加了此次运动会,赛出了友谊,赛出了成绩。

今日热点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精品原创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