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市夏集一初中举行冬季运动会

2017-12-0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朝阳 道东)12月1日,邓州市夏集一初中在学校顺利举行了冬季运动会,全校22班级参加了此次运动会,赛出了友谊,赛出了成绩。

8V09kn7W..png.png

该校校长李晓征致开幕词  

  本届运动会共有1300多名学生参加比赛。全体裁判员严守规则,公正裁判;全体运动员顽强拼搏、奋发向上,赛出了成绩,赛出了风格;大会工作人员恪尽职守,无私奉献,为运动会提供了优质的服务。通过本次运动会,不仅检阅了各个学校体育教学、运动训练的水平,也充分展示了全体师生文明和谐、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

m8V9TfMi..png.png

运动会现场 

qIOrLqWJ..png.png

教师们参加篮球比赛

  “本次运动会既是对夏集一初中体育教学工作和同学们体育素质的一次大检阅,也是对学校精神面貌、综合素质和综合实力的一次全方位大检阅,希望同学们以此运动会为契机,珍惜机遇,发奋学习,努力拼搏!”该校校长李晓征在开幕式上如此说。

  同时,夏集中心校副校长陈洪希望全体师生,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能够继续发扬运动会上的拼搏精神,团结协作,携手共进,为夏集一初中更加美好的明天,而努力拼搏、再创佳绩。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邓州市 夏集一初中 冬季运动会 举行运动会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精品原创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