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农商银行召开小微金融品牌新闻发布会

2018-02-0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燕天举 通讯员 刘荣璟)2月7日上午,“百花无忧”邓州农商银行小微金融品牌发布会隆重举行,标志着该行小微金融进入发展快车道,也标志着该行迈上品牌化发展的新征程!

Lwl8zLiw..jpg.jpg

董事长史德生致辞

邓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丁心强,市人大副主任孙中英,市政协副主席刘红斌,市金融办主任王守东等领导出席了发布会。

本次发布会以一支春意盎然的百花舞曲拉开帷幕。董事长史德生做了开场致辞,祝愿邓州农商银行稳抓机遇,不断创新进取,以“先忧文化”为指引,全面建设“百花金融”品牌,将邓州农商银行打造成丹江库区人的生活银行!

9KrUEMvs..jpg.jpg

董事长与行长共同起动小微客户水晶球

行长段长伟宣布成立小微专项基金,标志着邓州农商银行将大力支持小微发展,以专项资金专属品牌专业团队,为广大小微客户提供方便快捷的小微融资服务。

小微金融部马妍经理发布了全新的小微金融品牌“百花无忧”,生动介绍了小微品牌理念及小微明星产品,并与团队代表一起庄严宣誓,赢得了来宾朋友们的阵阵掌声。

OBUaeQMK..jpg.jpg

小微金融部门同事共同宣誓

小微金融部苏红星经理介绍了小微金融十大代表行业,表达了邓州农商银行贴近百姓,贴近需求,为广大小微客户量身定制金融方案的服务新思路。

发布会现场,邓州农商银行与三位小微客户代表签订了小微授信书,真正以“先忧文化”为指引,先客户之所忧,急客户之所急,助力广大小微客户生意生活百花盛开!

在品牌主题曲“百花盛开”悠扬的旋律中,本次发布会取得圆满成功,邓州农商银行开启了品牌化发展的全新蓝图!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邓州农商银行,小微金融,品牌,发布会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邓州农商银行:爱心帮扶慰问不间断

    1月24日上午,邓州农商银行副行长一行,带着总行党委的深切关怀和牵挂,冒着严寒、顶着雨雪,深入到邓州市道德模范家中,向他们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

  • 邓州农商银行:蹲式服务暖人心

    邓州农商银行: 蹲式服务暖人心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燕天举通讯员 史德生 黄进昌)1月15日下午,在邓州农商银行富民支行发生了温馨的一幕,客户许游在大堂经理刘雅雪的帮助下很快办理了业务,对该支行大堂经理连连称赞……

  • 邓州农商银行:暴雪天农商人上演爱心接力

    1月5日早上,一早赶到单位的邓州农商银行个人金融部副经理张著,却发现该部门前竟然蜷缩着一位老人,身上仅盖了一层薄薄的破单子,她不禁打了一个寒颤。

  • 邓州农商银行:清收不良贷款促平稳发展

    截至11月末,共清收不良贷款5749万元,其中共清收账面不良贷款2925万元;清收表外不良贷款2824万元,完成南阳市办分配任务2000万元的141.20 %,信贷资产质量持续向好,经营质效不断提升。

  • 邓州农商银行:借“东风”开“通道”收欠贷款

    邓州农商银行挂牌开业的开局之年,该行加强与邓州市人民法院协调配合,在邓州市人民法院的全面支持下,开辟了清收案件的“绿色通道”。

  • 邓州人有了自家的农商银行

    6月16日,这天,是邓州人值得纪念的一个好日子;这天,邓州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将正式挂牌开业;这天,邓州人民有了自己的农商银行——邓州农村商业银行。

  • 邓州农商银行: 雷锋志愿服务站 贴心服务助考生

    据了解,邓州农商银行已经连续三年参加了高考志愿服务活动。为了把今年的志愿服务做得更好,改行提前谋划,于6月2日专门召开会议,安排高考志愿服务相关事项,要求办公室、人事、后勤、银行卡部等相关部门提前准备,通力配合,确保高考志愿服务有序、高效、高质开展。

  • 邓州农商银行(筹)首届芍药节盛大开幕

    4月28日上午,“邓州农商银行(筹)首届芍药节”在邓州市罗庄镇林堡村拉开帷幕,来自社会各界的2000余人参加了开幕式。

  • 大行工匠——记工行信阳分行小微金融业务中心王树明

    王树明同志是工商银行信阳分行小微金融业务中心副经理,1983年从河南银行学校毕业参加银行工作,是工商银行信阳分行成立以来的第一批创建者。

  • 宛城区五里堡街道:鼓励科技创新 开展科技品牌服务

    1月29日上午,宛城区五里堡街道党工委书记王明东、办事处主任周运生带领办事处经济发展办公室同志深入五里堡街道高新技术企业——南阳柯丽尔科技有限公司调研企业科技创新情况,开展科技品牌服务。

今日热点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精品原创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