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农商银行:爱心帮扶慰问不间断

2018-01-24  来源:映象网

9501yykH..png.png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高春生 杨易辰 )1月24日上午,邓州农商银行副行长一行,带着总行党委的深切关怀和牵挂,冒着严寒、顶着雨雪,深入到邓州市道德模范家中,向他们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

该行副行长一行先后走访慰问了“河南好人榜”上榜人物、第四届“道德模范”高申千、江勇两位同志,为他们送上充满爱心的米、面、油等慰问物品及慰问金。该行副行长详细了解了两位同志目前的工作情况和生活中遇到的难题,对他们大爱无声、无私奉献、舍己救人的精神表示充分肯定和由衷敬意,鼓励他们继续积极发挥榜样模范作用,去带动更多的人,为社会文明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高申千、江勇两位模范对该行副行长一行的到来深受感动,他们表示今后将继续努力工作,发扬模范精神,传递社会正能量,不辜负“道德模范”这个称号,为社会文明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近年来,邓州农商银行在转型发展的同时,不忘履行社会责任,重视精神文明创建工作,积极奉献社会,先后开展了金秋助学、助学兴教、慰问留守儿童等多项助学活动,累计为100多名贫困学生发放助学金50余万元,为200余名留守儿童送去了书包和学习用品,为儿童福利院送去空调10余台,为高集镇特困儿童乔氏兄弟捐款10万余元,并为其建造房屋;在教师节等特殊节日向地方师生捐赠15万元助学款。此外,还在高考、中考期间组织开展爱心护考、助考活动,积极响应“青春点亮中国梦”大学生寒暑期见习万岗活动,为100余名大学生提供寒暑期实习岗位,践行了有爱心、有责任、有担当的企业精神。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邓州 农商银行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邓州市林扒派出所查处两起“问题肉”

    为确保辖区社会治安平稳,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邓州市公安局林扒派出所协同食药监部门,加大对市场食品安全的查处力度。

  • 邓州市城区一小学区:查不足补漏洞鼓干劲

    为了进一步规范学区各校常规教育教学管理工作,促进各校区管理水平不断提高,一小学区于元月16至17日,对一小、二小、五小三个校区学校管理工作和各学校常规工作,进行了全面细致地督导检查。

  • 邓州市卫计委开展健康扶贫冬季暖心服务

    1月18日上午,正处三九深冬,寒风刺骨,邓州市卫计委党组成员辛涛、宋金雨、周浩、余传文、李献、文宁等领导分别带领市卫计委扶贫人员先后到十林镇黄岗村、汤河村,九龙镇姚营村、大陂村等贫困村进行健康扶贫慰问活动。

  • 邓州刑警马哲被评为2017年度“河南好人”

    1月17日,由中共河南省委宣传部、河南省文明办主办的"德耀中原"第六届河南省道德模范颁奖典礼在河南电视台演播大厅举行。邓州刑警马哲被评为2017年度河南好人,荣登领奖台。

  • 邓州民警:让黑加油站“无处藏身”

    邓州市公安局汲滩派出所依法查处一黑加油站点,有效维护了辖区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受到群众一致称赞。

今日热点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精品原创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