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花洲书院:“三八”节里多喜事

2018-03-07  来源:映象网

IGwCEcrE..jpg.jpg

览花洲书院美景一角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张峰)阳春三月明媚天,花洲书院好去处。伴随着温馨浪漫的“三八”节的来临。为使众多妇女朋友们感受到节日的氛围,花洲书院景区特意推出“三八”节里特价票,让节日里的你过的开心、玩的舒畅、合家欢乐!

Yqx0L8Im..jpg.jpg

书院内穿古装似古人

3月6日,记者从该市花洲书院管理处获悉:“三八”节日当天,所有女性游客均可享受10元特价门票;凡荣获过县、市级“三八红旗手”、“巾帼建功标兵”、“巾帼科技致富带头人”的女性,凭荣誉证书和身份证均可免费参观花洲书院。 

hcWTp8Yr..jpg.jpg

歌舞升平唱盛世

同时,书院自成功创建国家4A级旅游景区后,加强了院内路面的硬化、美化建设,把景区装扮的更加亮丽,并对工作人员进行了集中培训,全力提升服务质量,从而确保进院游客来时开心,去时难忘!

7oQWT4Pc..jpg.jpg

花洲书院内花正开正浓

届时,花洲书院内花正开、穿古装似唐人、歌舞升平唱盛世、携亲带友乐开怀......关爱自己,放松自己、放下工作、放下家务、放飞自己,在这阳光明媚的三月天,与春天拥抱吧!来吧,朋友们!赏赏花,吸吸氧,拍拍照,把青春留住!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花洲书院,妇女节,特价票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精品原创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