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市城区四小南校区校园处处飘书香

2018-03-29  来源:映象网

6EBiVxBL..jpg.jpg

邓州市城区四小南校区校园处处飘书香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李辉盈 刘博)眼下,为了营造书香飘逸的校园,使学生在阅读书籍的过程中开阔视野,在自主管理中得到锻炼,在资源共享中获得精神的愉悦,邓州市城区四小南校区在本学期开展了“创建班级图书角,打造书香校园”活动。

 QgFXo3XD..jpg.jpg

邓州市城区四小南校区校园处处飘书香

据了解,该校区在创建班级图书角活动中,学校为各个班级配备了专门的图书柜。孩子们根据各自的喜好,把自己最喜欢的图书带到班级里,和同学们一起分享。各班由班主任和同学们推荐的小小图书管理员一起参与图书角的建设,每个班级的图书角设计各异,既美观又科学。各班还对所有的图书进行编目、登记,小小图书管理员与小组长负责图书的整理和借阅,及时做好“图书借阅登记”,实现对图书角的有效管理。

此次活动,学校制定了切实可行的评比细则,评比内容包括图书角摆放设计、书籍书目、图书角周围文化氛围布置等。评比前,老师和孩子们齐动手,通过查资料、个性设计、亲手制作等,设计出了一个个凝聚了师生智慧的漂亮图书角。此次评比活动中,以下班级获得大家一致好评:一一班、一四班、一五班、一十班、二二班、二三班、二四班、二六班、二十班、三一班、三四班、三九班、三十班。

该学区校长陈彦伟校长告诉记者:“班级图书角的建立,不仅营造了浓厚的读书氛围,而且提高了孩子们对学习的兴趣。更易于培养孩子们读好书,爱读书的良好习惯,让书籍成为孩子们的朋友,让浓浓书香溢满整个校园!”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邓州,学区,图书角,校园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邓州市四小北校区工作受好评

    3月23日上午,邓州市教体局局长李莉轻车简从,来到美丽的邓州市城区四小北校区,对学校的教育教学工作进行了全面调研。

  • 邓州市桑庄镇狠抓脱贫攻坚“春季提升”培训

    连日来,桑庄镇党委政府组织全体乡镇干部、各职能单位负责人、责任组长、工作队长、第一书记、村支“两委”干部及帮扶责任人对6大类40条内容再培训。

  • 邓州农商银行开展春季消防安全培训

    3月27日下午,邓州农商银行在总行11楼组织开展2018春季消防安全培训,该行各支行会计、部分柜员、机关部室代表共计80余人参加培训。

  • “邓州市雷锋中学”花落林扒镇一初中

    3月27日上午,在邓州市林扒镇一初中这所乡村中学的校园里,数千名师生及邓州方市各界人士,欢聚一起,共同庆祝该校再获新荣“邓州市雷锋中学”。

  • 邓州市结核病防治所:多形式宣传防治结核病

    3月24日邓州市结核病防治紧紧围绕“开展终结结核行动 共建共享健康中国”宣传主题。该市结核病防治所组织全市各医疗卫生单位开展了一场声势浩大的宣传活动,使结核病防治知识进入了千家万户,极大地提高了人民群众结防知识普及率。

今日热点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精品原创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