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市公安局组织开展清明扫墓缅怀英烈活动

2018-04-02  来源:映象网

bxHhTbRs..jpg.jpg

邓州市公安局组织开展清明扫墓缅怀英烈活动

ACL2lTeU..jpg.jpg

邓州市公安局组织开展清明扫墓缅怀英烈活动

iPUPIgC4..jpg.jpg

邓州市公安局组织开展清明扫墓缅怀英烈活动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张超)4月2日,邓州市公安局组织民警来到邓州市烈士陵园,举行以“传承忠诚使命,凝聚前行力量”为主题的清明扫墓纪念英烈活动,缅怀革命英烈的丰功伟绩,对广大民警进行爱国主义、集体主义和革命英雄主义教育,树立人民警察核心价值观,凝聚公安队伍正能量,收到了良好效果。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烈士陵园,缅怀先烈,清明扫墓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永城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开展陈官庄烈士陵园祭扫活动

    为了缅怀为祖国的解放和人民的幸福而英勇牺牲的革命先烈,瞻仰先烈的丰功伟绩,慰藉英雄的英灵,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清明节前夕,永城市公安局交警大队组织民警、辅警来到淮海战役陈官庄烈士陵园,开展祭扫活动,继承先烈遗志,弘扬烈士精神。

  • 长葛市供电公司:参观焦裕禄烈士陵园 重温入党誓词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12月11日,长葛市供电公司20名党员干部到兰考焦裕禄烈士陵园,并参观焦裕禄事迹展览,深切缅怀焦裕禄同志的先进事迹。

  • 郏县城市管理局参加烈士纪念日公祭活动

    9月30日,是烈士纪念日。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郏县在烈士陵园举行了2017年烈士纪念日公祭活动。郏县城市管理局的广大干部职工和来自全县的各界人士齐聚在这里,一起追忆先烈英勇事迹,寄托对英雄们的缅怀之情。

  • 西南大学商丘三下乡小分队 走进睢杞烈士陵园

    近日,西南大学为响应国家号召,也为了鼓励学生走出家门,组织了暑期三下乡活动,经过选拔西南大学河南商丘三下乡小分队脱颖而出,来到了美丽的商丘睢县,来到了三下乡活动的第一站睢杞烈士陵园。

  • 黄淮学院外国语学院:瞻仰烈士陵园 缅怀革命先烈

    7月1日建党节,黄淮学院外国语学院2017暑期“三下乡”的志愿者们来到了杨靖宇将军纪念馆进行参观,开展了一次以“瞻仰烈士陵园、缅怀革命先烈”为主题的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 食药监局组织党员到烈士陵园扫墓

    清明时节祭忠魂,先烈精神代代传。3月30日,市食药监局机关、事业单位30余名党员同志冒雨来到市烈士陵园进行清明祭奠扫墓活动。

  • 邓州市委办组织干部职工到烈士陵园扫墓

    年年清明节,岁岁祭英魂。4月1日上午,邓州市委办公室组织干部职工到市烈士陵园开展扫墓缅怀革命先烈活动。

  • 清明祭英烈 缅怀革命情

    3月31日上午,市技师学院、市外国语中学、市道清中学、市道清小学的共青团员、少先队员代表来到市烈士陵园参加“清明祭英烈 共铸中华魂”主题纪念活动,表达对革命先烈深深的哀思。4月1日,市第十七中学、市特殊教育学校组织师生开展网上祭英烈活动,通过网上祭拜、网上献花、网上留言等方式来缅怀先烈,进一步增强师生的爱党爱国意识。

  • 邓州仁爱医院:继承先烈志 共圆中国梦

    邓州仁爱医院和恒康婚庆于4月3日早上7点,携手开展了“继承先烈志,共圆中国梦”——清明节烈士陵园祭扫活动。

  • 汝州市审计局:缅先烈、悼英灵

    4月1日上午,在一年一度的清明节来临之际,汝州市审计局组织干部职工来到风穴寺革命烈士陵园,为革命先烈扫墓,以此来缅怀烈士功绩,祭悼烈士英灵。

  • 社旗法院:清明时节祭英魂 革命精神永长存

    3月31日上午,在清明节即将来临之际,社旗县法院组织青年党员代表及入党积极分子到社旗县烈士陵园祭奠革命先烈,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思时之敬”,以缅怀先烈、凝聚精神、继承遗志、发奋图强、告慰英灵。

  • 开封市理事厅街小学少先队员冒雨到烈士陵园扫墓

    3月30日,为了缅怀烈士的英雄事迹,继承先烈遗志,帮助少先队员了解中华民族的革命历史和自强不息的伟大民族精神,开封市理事厅街小学少先大队的队员代表及家长志愿者们冒着大雨一同瞻仰了烈士陵园,展开了一次以“以德为先”为主题的社会实践活动。

  • 清明缅怀先烈 平顶山有这些烈士陵园

    马上就到清明节了,近几日不少群众前往市烈士陵园缅怀先烈。昨天上午,记者来到市河山陵园西侧的市烈士陵园,园内干净整洁,树木葱茏,不少学生和群众自发来到这里缅怀革命先烈。

  • 武警商丘支队官兵到烈士陵园敬献花篮

    在国家第三个烈士纪念日上午,武警商丘支队官兵在烈士陵园隆重举行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仪式,整个仪式庄严肃穆。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寄托对革命先烈的无限哀思,颂扬革命先烈的崇高精神。

  • 社旗法院干警公祭日祭先烈

    9月30日是全国烈士纪念日,上午8时,河南省社旗县人民法院组织20余名干警前往社旗县革命烈士陵园,参加社旗县各界代表2016年烈士纪念日公祭烈士活动,以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烈士精神。

今日热点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精品原创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