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市人民医院:健康扶贫暖人心

2018-05-0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张文博)“市人民医院的专家们来家门口,给俺们免费义诊,大伙心里甭提有多高兴!”。前来义诊的村民杨革命难以抑制内心的喜悦。

这是5月3日,邓州市人民医院“健康扶贫义诊服务队”来到十林杨寨村开展义诊活动的一个缩影。

bsiyZcap..png.png

专家团队

义诊活动开始,村民们就陆陆续续从家中赶来。虽然现场村民很多,但参加义诊的医务专家们有条不紊,肛肠科和儿科的医师为前来就诊的村民分别就常见胃肠道疾病、肛周疾病和儿科疾病进行了健康讲座和专业性的病情指导,医疗志愿服务队同时还为村民们做各方面的身体检查,并耐心地解答他们提出的问题。

yEYyKPOM..png.png

义诊现场       

 义诊活动持续了近2个小时,共接诊了村民60余人次,受到了当地村民的好评。这次义诊活动进一步提高了村民的自我保健意识;同时,参与此次活动的医护人员也收获了奉献与快乐。

据同行的医生讲,人民医院“健康扶贫义诊服务队”将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开展健康扶贫送医下乡义诊活动,让更多的村民在家门口享受到优质的健康服务。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邓州市人民医院 扶贫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邓州市人民医院神经外科晋升省级重点专科

    丹桂飘香,喜事多多。邓州市人民医院(原公疗医院)神经外科被省卫计委评为省级重点专科,这是市人民医院继内分泌肾病科被评为省级重点专科后的又一重大突破,是我市卫生事业发展的重要里程碑。

今日热点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精品原创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