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交警应邀到检察院开展交通安全宣讲活动

2018-05-11  来源:映象网

 

vUyWVDJs..png.png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王国印)为进一步提高公职人员交通安全意识,遏制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发生。近日,邓州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受市检察院的邀请,深入检察院开展交通安全知识讲座。检察院30余名检察官参加了此次讲座。

讲座中,交警大队的民警肖仁尊就近年来发生在本市的几起具有典型教育意义的交通事故及全市公职驾驶员在驾驶中存在的问题。

肖警官通过文字图片等资料分析了事故的发生经过,用身边案例,生动直观地介绍了发生的多起交通事故的起因。一起又一起违章行驶和酒后驾驶等酿成的悲剧、一个个惨痛的教训,警示大家谨慎驾驶、安全行车,破除侥幸、逞强等不理智的心理状态,防止发生交通事故。肖仁尊反复强调大家要摒弃不良交通陋习,安全文明出行,提高交通安全意识,使大家真正明白了“要想车祸不上身,交通法规牢记心”,重在自觉遵守交通规则的道理,最后就怎样来保障交通安全,规范交通行为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通过举办此次交通安全警示教育知识讲座,使在场的人员对交通法规有了新的认识,进一步提高了遵守交通安全法规的自觉性。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邓州交警 交通安全宣讲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邓州交警大队:聘请监督员 促进文明执法

    “发牌照、下聘书、装探头,邓州交警大队诚邀省市驻邓媒体朋友当好监督员,让值勤民警执法更文明、更规范......”这是8月18日下午,在邓州交警大队举办的媒体座谈会上,邓州交警大队队长李冰的发言。

  • 邓州交警平安牵手行 交通安全宣传进校园

    为加强儿童的交通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避免发生交通事故,在第四个“全国交通安全日”宣传活动期间,邓州市交警大队城区中队“雷锋岗”执勤民警走进该市星光幼儿园,组织教师、幼儿家长及幼儿100余人,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深受学校、家长和幼儿的喜欢。

今日热点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精品原创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