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市十林镇举行“交运杯”学科竞赛颁奖会

2018-06-07  来源:映象网

 hAhYrtD9..png.png

“交运杯”学科竞赛颁奖会现场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栗亚 孙诺丽)火红热情的六月,绚丽多彩。6月6日下午,十林镇一中的校园内近百名优秀学生欢聚一堂,同学们个个洋溢着开心幸福的笑脸,并不时地暴发出热烈地掌声。这是十林镇一初中举行“交运杯”学科知识竞赛颁奖大会中的动人场景。

与会的领导有十林镇镇长孙志国、十林镇中心校长景天甲、“交运杯”学科知识竞赛发起人、新疆交运建设工程公司董事长张占交先生。

这次竞赛活动意在为学生搭建拓宽知识,激发兴趣,培养能力和展示自我的平台,为优秀学生的产生和发展创造条件,为培养更多的优秀学生打下坚实的基础。

r9CW8FEl..png.png

学生代表吕婧分享了她的学习经验。

会上,十林镇政府镇长孙志国宣读此次活动获奖老师学生名单,接着优秀教师代表贾桂娟老师作交流,学生代表吕婧分享了她的学习经验。

会议现场爱心涌动,与会领导向此次竞赛荣获一等奖的老师和学生颁奖。奖项设立一、二、三等奖,和罗岗小学特别奖。荣获一等奖的七年级学生19人,八年级18人,荣获一等奖的七年级教师12人,八年级教师13人。

uhItiK2I..png.png

张占交先生致辞

据了解,“交运杯”是十林镇罗岗村在外成功人士张占交先生发起的,致富不忘家乡学子,去年捐款5万元,用于教师节表彰;自今年始,以后他每年出资2万元,用于“交运杯”学科竞赛奖。同时,张占交先生作了热情洋溢地发言,希望同学们要志存高远,勤奋学习;要知恩图报,为社会、为家乡、为祖国做出应有的贡献。

zuYXwLvt..png.png

十林镇中心校校长景天甲发表热情洋溢地致辞

最后,十林镇中心校校长景天甲表达了对爱心人士的感激之情,并希望师生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文明守纪、爱岗敬业、勤奋好学、自立自强,使人生更加亮彩!我们共同努力,描绘出十林镇教育的美好明天。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十林镇 学科竞赛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邓州:一位驻村书记的两个“家”

    闻听,邓州市卫生计生委驻十林镇黄岗村第一书记刘扬帆,有两个“家”。“一碗泡面、一瓶水、一支笔和一张张贫困户的脱贫规划单和计划书,成了小刘书记在“大家里”生活和工作的全部。”这在十林镇黄岗村,大家伙是看在眼里、记在心里的。

  • 邓州市十林镇多措并举开展镇村环境整治

    自整治活动开展以来,该镇成立领导小组,由书记任政委、镇长任指挥长,书记、镇长亲自带队,镇机关、村镇办、计生办等单位20余人组成环境整治工作组督查组,先后6次在集镇、行政村范围内开展以整治环境卫生、乱搭乱建等为内容的集镇环境整治活动。

  • 十林镇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胜利召开

    3月24日,阳光明媚,春意盎然,十林镇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胜利召开。

  • 邓州:猕猴桃种植开辟十林镇观光农业先河

    放眼望去,广袤的土地上,一垄垄整齐的土埂,一排排整齐的水泥杆,一个大型现代农业观光园雏形初现......这是3月1日上午,记者来到邓州市十林镇猕猴桃种植基地后,看到的一派壮观景象。

今日热点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精品原创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