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市疾控中心党支部上党课 迎七一

2018-06-1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孙艳)6月15日下午,邓州市疾控中心五楼会议室座无虚席,中心班子成员和160余名干部职工,其中40多名党员一起聚精会神,听取党课教育,接受心灵再洗礼。

WlIc7QFa..png.png

邓州市委党校高级讲师刘建川做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珍惜岗位”专题党课教育。刘建川从加强学习、敬业奉献、团结友爱、廉洁自律等四个方面,全面阐述只要我们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一致、永远奋斗,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巨轮就一定能够胜利驶向光辉的彼岸。

培训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党课内容有高度、有深度,作为一名党员参加此次培训很受启发,今后要结合自身的工作实际,珍惜岗位,实现个人自身价值,为“健康邓州”再做新贡献。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疾控中心 迎七一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邓州市疾控中心开展烟草流行监测绘图列表工作

    据了解,2018年,邓州市被确定为居民健康素养、烟草流行和中医药文化素养监测工作国家级监测点。

  • 邓州市疾控中心举办食源性疾病监测培训班

    5月4日上午,2018年食源性疾病监测培训班在市疾控中心三楼会议室举行。市中心医院等10家参与食源性疾病监测的医疗机构的业务主管领导、负责网络上报的科室负责人和信息员,及市疾控中心的相关业务人员参加了培训。

  • 警惕!5月小心这4种疾病

    进入5月的广东,天气渐趋炎热、强对流多发、局地暴雨增多,是一些细菌、病毒活跃的季节。近日,东莞市疾控中心发布了5月份需要关注的疾病种类,手足口病、细菌性食源性疾病的发病率都将有所上升,市民要多加关注了。

  • 开封市疾控中心积极组织开展《职业病宣传法》宣传周志愿服务

    2018年4月25日-5月1日是全国第16个《职业病防治法》宣传周,本次宣传主题是“健康中国,职业健康先行”。

  • 踏青去!北京疾控中心给您10条安全指南

    春天是旅游度假的黄金时期,北京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专家作出10项提示,助您健康踏青。患有心脏病、高血压、急慢性支气管炎、肺气肿、肾炎、肺结核、发热、急性感染以及结石活动期的病人,尽量避免登山。旅途中尽量避免进入野禽栖息地,避免接触野生禽畜及死禽畜,到农家乐游玩,应远离屠宰现场。

今日热点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精品原创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