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市公安局:“七一“慰问暖警心

2018-06-28  来源:映象网

yy6dwkjL..jpg.jpg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吴涛)6月27日上午,邓州市公安局政委魏丰刚带领政治部、机关党委负责同志,亲切慰问了因病导致特困的治安大队副大队长盛保学和退休老干部温子乾两名党员民警,送去了党委的亲切关怀和节日祝福,并发放了慰问金。

在治安大队,魏丰刚与盛保学同志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他的工作、身体、家庭特别是疾病治疗情况,叮嘱他要注意保重身体。

lTAr0ZUZ..jpg.jpg

温子乾同志身患重病,生活自理困难。魏丰刚一行到其家中,深入了解其身体和日常生活情况,要求政治部与其家属加强沟通,给予更多的帮助和照顾。

“七一慰问暖警心,丝丝话语润心田”。此次看望慰问活动体现了邓州市公安局党委对特困民警的深情厚爱,传达了组织的温暖,凝聚了警心,激励了队伍,弘扬了正能量。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邓州市公安局 七一 慰问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精品原创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