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市国土资源局召开脱贫攻坚推进会

2018-07-04  来源:映象网

1NQZEeaq..jpg.jpg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刘军南)7月3日上午,国土资源局召开脱贫攻坚推进会,局机关和地租征收处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赵航就近期脱贫攻坚工作及驻村工作队、帮扶责任人到村工作做了具体安排。

赵航局长指出,按照市委组织部要求,7月1日开始,我局新调整200余名干部职工为贫困户帮扶责任人,已分赴白牛镇、林扒镇、陶营镇进村入户开展工作。

RcZd9UdU..jpg.jpg

赵航局长要求,全体帮扶同志要努力克服一切困难,扑下身子,真正将一颗心下沉到每一户贫困户家中,认真了解掌握帮扶对象的实际情况,结合国家、省市出台的扶贫政策,认真履行职责,扎实做好引导、联络、帮扶等工作。

赵航局长强调,脱贫攻坚战作为中央制定的三大攻坚战之一,既是中国在消除贫困领域对全世界做出的庄严承诺,也是惠及民生福祉的重大工程,国土局全体人员应提高思想认识,克服一切困难,严格执行市委、市政府关于扶贫工作的决策部署,脚踏实地做好脱贫攻坚工作,确保将脱贫攻坚战的胜利果实送入每一户贫困户家中。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邓州 国土资源局 脱贫攻坚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邓州农商银行举办春季趣味运动会

    4月18日下午,邓州农商银行在总行举办了2018年春季趣味运动会,该行机关各部门的代表队和拉拉队共计80余人参加了比赛。

  • ​邓州:快乐骑行倡导绿色环保已蔚然成风

    3月25日上午,邓州市自行车运动协会成立二周年庆典大会,在美丽的林扒镇一初中足球场隆重举行。

  • 鄢陵县国土资源局参加庆祝建党97周年知识竞赛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和改革开放40周年,巩固和深化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贯彻成果,切实把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思想认识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鄢陵县委宣传部在全县举行了庆祝建党97周年暨学习十九大精神主题知识竞赛。

  • 邓州市国土资源局搭建“互联网+党建”平台

    今年4月初,局党组结合河南省国土资源厅开展的“纪律教育月”活动,筹划“纪律教育月”专栏发布在局官网和微信公众号上,推送相关活动开展情况。

  • 宝丰县国土资源局对脱贫攻坚工作再安排再部署

    6月28日,记者在宝丰县国土资源局获悉,为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脱贫攻坚工作精神,确保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各项任务,坚决打赢精准扶贫攻坚战。6月27日晚,该县国土资源局召开脱贫攻坚推进会,对脱贫攻坚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推进。并邀请专业人员对全局扶贫工作人员进行业务指导和培训。

今日热点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精品原创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