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市国土资源局多举措开展"土地日"主题宣传

2018-06-25  来源:映象网

VjHugSN7..jpg.jpg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金源)6月25日,是第28个全国“土地日”。为进一步做好全国“土地日”主题宣传周活动,邓州市国土资源局紧紧围绕“珍惜土地资源 建设美丽家园”主题,多举措进行宣传。

首先,邓州市国土局宣传活动筹备组统一设计展板画面,订制宣传物料,规范宣传口号,选拔宣传队员。并通过局工作信息平台安排各国土所、局属单位提前做好谋划,精心组织活动,及时做好活动总结。 

其次,在单位公众号、微心朋友圈上介绍“土地日”的由来,倡导珍惜土地资源,建设美丽家园的理念;利用局门户网站、微信公众号、短信等平台进行系统内、系统外宣传,开通“土地日”专栏及时发布有关宣传内容和工作动态。

同时,市国土局机关设置主会场,市综合服务中心、各国土资源中心所设置分会场进行现场宣传,利用电子显示屏、设立咨询台、制作宣传版面、组织志愿者分发宣传资料、现场解答土地政策等,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

此外,筹划发布“办事指南”专栏。以国土局官网与微信公众号为平台,开通“办事指南”栏目,陆续把群众密切关注的国土部门所有业务办理事项进行指南式发布,让“信息多跑路,群众少跑腿”。从而进一步落实政务公开,更好地服务社会,在全国“土地日”为广大群众献上实实在在的便民礼包。

在宣传活动中,宣传活动志愿者向过往群众宣传《土地管理法》《矿产资源法》《不动产登记暂行条例》等国土资源法律法规,发放土地日科普知识、国土资源政策法规等宣传品,从而号召广大市民携起手来,关爱国土、珍惜资源、保护生态、共建美丽家园。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邓州 国土资源局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邓州市举行2018高考志愿填报公益讲座

    6月20日下午,北京博学近思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的志愿导师团队应邀莅临邓州,为该市广大考生和家长宣讲高考志愿填报技巧,面对面答疑解惑。

  • 邓州警方雷霆出击破跨省贩毒案

    6月20日,记者从邓州市公安局获悉:该市公安局禁毒大队成功打掉一个横跨豫鄂两省的贩毒团伙,共抓获涉案人员8人,刑事拘留3人,治安处罚5人,共缴获冰毒毒品60余克、冰毒片剂麻古230余粒、涉毒作案车辆一台。

  • “中国好人”王会岑为邓州法院点赞

    6月19日上午,“中国见义勇为好人”王会岑等人代表160名农民工将一面写着“情系农民工依法传大爱”的锦旗送到了河南省邓州市人民法院执行局,并连声致谢。

  • 邓州市卫生计生监督局开展餐饮具集中消毒监督检查

    近日,为进一步加强对餐具、饮具集中消毒服务单位的监管,规范邓州市餐饮具集中消毒单位的生产经营活动。邓州市卫生计生监督局对全市范围内的餐具、饮具集中消毒服务单位进行了专项监督检查。

  • 邓州农商银行构林支行:1亿贷款助推辖区企业发展

    自去年以来,邓州农商银行构林支行立足辖区实际,针对构林市场周边的中小企业经营,在经营过程中出现的周转性、季节性、临时性等资金需求的特点,按照“一企一策”、“一品一策”多样化的信贷支持模式,全力为企业注入信贷资金,从而使辖区中小企业取得了良好的效益。

今日热点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精品原创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