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农商银行举办春季趣味运动会

2018-04-1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史德生 杨易辰)4月18日下午,邓州农商银行在总行举办了2018年春季趣味运动会,该行机关各部门的代表队和拉拉队共计80余人参加了比赛。    

eaRrmDIS..jpg.jpg

邓州农商银行举办春季趣味运动会

本次趣味运动会设有拔河、“一往无前”、“同舟共济”、“协力竞走”、“团结一致”和“快乐传递”等六个富有特色、参与度广、团体性强的趣味项目,将竞技与娱乐相结合,重视沟通交流,倡导团结协作。比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赛场精神,大家或相互鼓劲,或相互帮助,运动会场沉浸在一片欢乐和谐的氛围中。

sazmd3d6..jpg.jpg

邓州农商银行举办春季趣味运动会

“拔河”比赛作为首个比赛项目,可谓是备受瞩目、精彩纷呈,该行董事长、行长、副行长分别带领一队精兵强将展开PK,助威声、呐喊声此起彼伏,参赛的干部职工团结一致、奋力拼搏。

VojXHuzG..jpg.jpg

邓州农商银行举办春季趣味运动会

在“一往无前”的比赛现场,各参赛队伍,齐心协力、共同进退,将球拍上的球运到终点,现场热闹非凡。而“同舟共济”比赛项目环节,各代表队队员们齐心协力向前“冲”,轮番上演速度与默契比拼的大戏,不仅考验了团队比赛速度,更检验了队员之间的合作与默契程度。

UO8vcjEH..jpg.jpg

邓州农商银行举办春季趣味运动会

“快乐传递”项目比赛高潮迭起,参赛选手或共同发力向前跑,或稳中有快向前跑,或拖着同伴向前飞,引得在场的观众开怀大笑。在大家腿绑着腿,心连着心,节奏整齐向前迈的最后一个项目“团结一致”比赛的欢乐氛围中,所有比赛项目圆满结束!

经过一下午的激烈角逐,六个项目的一、二、三等奖花落各家,全体参赛干部员工也在趣味盎然的比赛中收获满满。

本次趣味运动会的成功举办,标志着邓州农商银行在努力拓展业务、营造家园式文化的同时,更进一步关注员工的体育文化生活和身心健康,着力培养全行员工的团队协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相信邓州农商人必将赛场上迸发出的激情、力量、活力传递到业务发展的每一个角落,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去。不断巩固成果、乘势而上、全力推动全行经营管理水平再上新台阶,为创建“双一流”银行,打造标杆银行作出更大的贡献。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邓州农商银行,春季,运动会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邓州农商银行召开小微金融品牌新闻发布会

    2月7日上午,“百花无忧”邓州农商银行小微金融品牌发布会隆重举行。

  • 邓州农商银行:爱心帮扶慰问不间断

    1月24日上午,邓州农商银行副行长一行,带着总行党委的深切关怀和牵挂,冒着严寒、顶着雨雪,深入到邓州市道德模范家中,向他们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

  • 邓州农商银行:蹲式服务暖人心

    邓州农商银行: 蹲式服务暖人心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燕天举通讯员 史德生 黄进昌)1月15日下午,在邓州农商银行富民支行发生了温馨的一幕,客户许游在大堂经理刘雅雪的帮助下很快办理了业务,对该支行大堂经理连连称赞……

  • 邓州农商银行:暴雪天农商人上演爱心接力

    1月5日早上,一早赶到单位的邓州农商银行个人金融部副经理张著,却发现该部门前竟然蜷缩着一位老人,身上仅盖了一层薄薄的破单子,她不禁打了一个寒颤。

  • 邓州农商银行:清收不良贷款促平稳发展

    截至11月末,共清收不良贷款5749万元,其中共清收账面不良贷款2925万元;清收表外不良贷款2824万元,完成南阳市办分配任务2000万元的141.20 %,信贷资产质量持续向好,经营质效不断提升。

今日热点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精品原创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