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市国土资源局搭建“互联网+党建”平台

2018-06-2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金源)针对邓州市国土资源局各国土资源中心所、二级单位和机关科室数量多、办公地点分散、人员多、业务性工作流动大等特点,局党组探索“互联网+党建”模式,不仅在官网开设了“国土党建”专栏,还利用微信公众号、微信群、企业微信等新媒体手段,实现基层党建信息交流互动。

今年4月初,局党组结合河南省国土资源厅开展的“纪律教育月”活动,筹划“纪律教育月”专栏发布在局官网和微信公众号上,推送相关活动开展情况。5月份结合省“作风建设深化年”、市“作风建设整顿年”活动,因地制宜地开设“作风建设深化年”和“国土党建”专栏,累计推送相关活动,发布微党讯,及时推送政策部署、学习资料和课件60余篇;开展微党建,利用党建微信群发送各项活动通知、工作部署等党务公开工作80余次;提供微联络,将支部建在网上,组织全体党员在群里针对热点问题展开探讨或提出意见建议,促进党组织和党员之间联通互动。

“互联网+党建”是保持党的先进性的客观要求,是以改革的精神加强党建的需要,是强化决策科学化的有效途径、也是提高党的执政能力的必由之路。“互联网+党建”不是简简单单地将信息放在网上,“互联网”只是载体,而广大党员干部职工齐参与的党建活动才是核心。据了解国土局下一步还将探索网络微型视频党课、党建知识阅读、网上党费收缴、意见收集等多种形式的建设,激发国土系统基层党组织的内生动力和党员的服务意识。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邓州 国土资源局 互联网 党建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精品原创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