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邓州:爱心倾撒高考路

2017-06-0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燕天举) “我们原意不惜一切代价,为高考考生做好服务,这是件有意义的事,只要考生能安全到达考场,顺利完成考试,我们就心满意足了!” 6月6日上午,在邓州市一高中校门外举行的“学雷锋爱心送考”志愿服务活动中,一名爱心义工司机说道。

Bfggzgtj..png.png

活动现场

  惠风和顺,晴空万里,邓州市一高中校门外洋溢着温暖的气氛,来自各单位义工服务者,身着鲜艳的印有服务标志的服装,有二百多人在这里汇聚。

  本次活动由邓州市总工会,市文明办,市教育体育局,市民政局,市公安交警大队,市编外雷锋团,市车支协会,市爱心公益协会几个单位联合主办。


cCalpxq3..png.png

交警大队队长李冰发言

  首先由市交警大队队长李冰发言,他说:“交警对在今年的高考中决心为考生服务好交通工作,为他们打开一条通往高考的绿色通道。”

  编外雷锋团姚德奇政委在启动仪式上讲道:“雷锋精神是永恒的,积小善为大善,千方百计为考生提供一个良好的考试环境,希望他们成为国家栋梁之才!”

  “‘爱心送考’志愿服务活动,是邓州的一张名片,一道美丽风景线,更是构建和谐社会、传播精神文明的集中体现,希望大家能进一步凝聚共识、汇聚力量,将志愿服务精神发扬光大,为广大考生提供优质的志愿服务!”邓州市总工会主席陈祖胜说道。

  从即日起,在全市范围内,凡是挡风玻璃上贴有“爱心送考”标志的出租车、部分志愿者私家车,考生凭今年的高考准考证,就可以免费乘坐。届时,市交通警察将在市主要街道路口、各高招考场维持交通秩序,为考生快速、安全进入考场提供绿色通道。

aeb7KQHf..png.png


活动现场

  在本次志愿活动中,以邓州市车友协会为主,组织了爱心车辆一百余辆,邓州市爱心协会也为考生准备了矿泉水,食品,保障考生们能顺利到达考场,并以饱满的热情、平和的心态迎战高考。

  据了解,邓州市“爱心送考”的活动已连续多年,众多爱心人士用实际行动践行着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谱写了一曲又一曲无私奉献、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的感人篇章!为高考保驾护航,为广大考生提供了周到便捷的交通服务,创造了舒心的考试环境,为他们能够取得优异成绩输送了正能量,赢得了考生和家长们的一致好评,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邓州 高考 考生服务 学雷锋 爱心送考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精品原创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