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市举行全民自救互救卫生应急知识技能普及活动

2018-08-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张国定)近日,由邓州市卫计委主办的全民自救互救卫生应急知识技能普及活动在市古城广场举行。

该市120急救指挥中心、中心医院、人民医院、妇幼保健院等医疗卫生单位通过设置教学演示区进行“心肺复苏术”“气道梗阻疏通”“创伤止血包扎”“溺水触电抢救”等急救项目的示范操作,积极引导现场群众参与互动学习,现场气氛热烈、秩序井然。各单位还通过设置咨询台,悬挂宣传横幅,摆放宣传展板、发放急救知识手册和急救知识宣传页等形式向公众传递健康的卫生应急理念,普及正确的卫生应急知识和技能,极大地提高了广大人民群众的自救互救卫生应急能力。 

文章关键词:邓州市 自救互救 应急知识 技能普及 责编:张亚普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疫魔”无情人有情 爱心捐赠暖“疫线” “疫魔”无情人有情 爱心捐赠暖“疫线”

精品原创

邓州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安全生产月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邓州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安全生产月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