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市疾控中心抢时装卸疫情物资

2020-02-0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刘国全 孙艳)眼下,邓州市疾控中心装卸队为确保各类防疫物资的及时发放,全力支援一线医护人员,助力抗击疫情,真正做到了与时间“老人”争分秒。

在该市疾控中心,社会各界汇聚与此的物资,多则数车,少则几包;涵盖酒精、84消毒液、口罩、手套、隔离衣帽等必需物品,装卸队员不分男女,都尽自己最大力尽可能多跑趟,多搬运物资。且每次搬运现场井然有序,人员之间配合默契,认真将货物码齐在指定位置,并做必要的清点工作。

 前几日,他们创造了90分钟成功卸载708箱注射液的佳绩。

2月4日凌晨,上到邓州市疾控中心党总支部书记  、工会主席  下至普通救援队队员、医护人员,都不惜牺牲睡眠时间,

据了解,自疫情爆发以来,疾控装卸队共计卸载84消毒液50余吨、酒精30余吨、防护服20万套,极大地争取了物资配给时间,及时有效地助力了邓州市的疫情抗击工作。

(映象网邓州新闻热线:13513776106 投稿邮箱:878909463@qq.com。映象网“大象陪办” 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邓州市 疾控中心 疫情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疫魔”无情人有情 爱心捐赠暖“疫线” “疫魔”无情人有情 爱心捐赠暖“疫线”

精品原创

邓州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安全生产月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邓州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安全生产月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