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市盐业局多措并举阻疫情

2020-02-0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眼下,在疫情防控狙击战中,邓州市盐业局多措并举,把疫情防控当作头等大事来抓,周密安排,班子上阵,联防联控,履职尽责,把各项措施落到实处。

迅速安排,做到“三不三好”。及时把市委政府的防控措施传达到每个干部职工,做到三不三好。即:不外出休假,守好自已的门;不擅离职守,尽好自已的责;不敷衍塞责,管好自已的人。

主动作为,坚持“四个决不”。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局长谢冰同志始终坚守一线,靠前指挥,要求大家坚持四个决不,即: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决不麻痹大意;措施上要严格过硬,决不可应付了事;方法上要科学施策,决不可单兵作战;党员干部要冲在一线,决不可忘了初心。

联防联控,做到“五个凡是”。为了严防疫情扩散蔓延,1月23日,局长谢冰亲自到药店购买200个防护口罩发放到值班、值日、值勤的同志们手中,要求大家做到五个凡是,即:凡是进单位人员都要检查登记,测量体温;凡是回家的亲属都要申报登记;凡是从武汉回来过年的人员进行居家隔离,不得外出;凡是发现不适症状的及时就诊;凡是不执行防疫措施的一律顶格处理。

与此同时,该局组织党员突击队到社区服务,参于防控,设立党员先锋岗到路段值勤,劝阻过往人员,每天两次对机关办公场所、开票服务场所喷酒消毒液,对前来购买食盐的商户,测量体温,并免费发放一次性口罩,最大限度的降底和阻断疫情蔓延,为全市疫情防控做出积极的贡献!

(映象网邓州新闻热线:13513776106,投稿邮箱:878909463@qq.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邓州市 盐业局 疫情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疫魔”无情人有情 爱心捐赠暖“疫线” “疫魔”无情人有情 爱心捐赠暖“疫线”

精品原创

邓州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安全生产月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邓州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安全生产月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