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卫生 > 正文

邓州水牛小学好业绩引来好回报

2018-08-30  来源:映象网

丹桂飘香,喜事连连。8月29日上午,邓州市小杨营乡水牛村小学的近百名学子们,首次身着崭新的校服、面带微笑,坐进干净的教室,在老师们引导下畅快地遨游在知识地海洋里......

水牛小学地处偏僻,学校的基础设施、办公条件与好的学校相比还有一定差距,但近几年来,该校的老师们在乡中心校、村支两委及学生家长们的大力关心和支持下,无怨无悔全身心地投入到教学工作中,视生如子,齐心协力搞好教学教育工作。

付出就有回报。该校仅去年在乡中心校抽考中,二年级语文全乡第一名,数学全乡第二名、三年级语文、数学均创第二名;四年级语文、科学均创第一名、五年级语文全乡第三名,数学全乡第五名。同时,该校周俊杰老师被评为市模范教师,尚姗姗教师被评为模范班主任称号;2018年王锋教师被评为模范班主任称号。

不仅如此,学校取得了好成绩,也吸引了该村在外工作和务工人员的大力关注和支持。三年来,该村一爱心人士,多次为学生捐赠书包、钢笔、作业本、茶杯;去年春节放假前,出资2000元钱为学校优秀学生发放奖学金;今秋又为全校学生赠校服。

对这位爱心人士的善举,该校教师们都兴奋地说:“有这位爱心同志多年来的关心和支持!我们会更加努力为教育奉献力量,相信水牛小学的教育会一步一个脚印走向全乡的前列。”

而村民们称赞道“这位爱心人士,尽管没多的钱来捐增,但他没忘了家乡,没忘了在校的孩子们,有这份善心就足够了。我们一定要让娃好好学习,长大也要像他一样回报家乡!”(记者 燕天举)

文章关键词:邓州市 小杨营乡 水牛小学 基础设施 责编:张亚普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疫魔”无情人有情 爱心捐赠暖“疫线” “疫魔”无情人有情 爱心捐赠暖“疫线”

精品原创

邓州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安全生产月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邓州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安全生产月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