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交警金秋季节护学忙

2018-09-1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王晓)眼下,在邓州城区各中小学校、幼儿园周边主干道上,随时可见交警们护送学子们安全过马路、顺利入校的忙碌身影。

为确保道路安全畅通和学生、家长的安全,邓州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城区中队提前部署,组织中队全体民警、辅警深入城区各中小学校、幼儿园周边,认真站好新学期第一班“护学岗”,积极为学生、幼儿开学保驾护航。

自开学至今,邓州市交警中队的全体执勤民警、辅警提前上岗,每天7时准时出现在各中小学校、幼儿园门口及重点路口路段,指挥和疏导交通,引导接送学生车辆有序停放,提醒通过学校路段的车辆减速慢行通过。

在斑马线上,引导学生安全过马路,同时提醒过往车辆严格遵守“车让人”文明交通氛围,向中小学生进行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学生提高交通安全意识,坚持养成文明交通的良好习惯。

中队执勤民警、辅警对学校周边及沿途违法停车不听劝阻的、不按规定掉头等易造成交通拥堵严重交通违法行为进行重点整治,通过批评教育与处罚相结合的方式,有效净化校圆周边交通环境,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广大师生出行安全。

文章关键词:邓州 交警 学生 开学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疫魔”无情人有情 爱心捐赠暖“疫线” “疫魔”无情人有情 爱心捐赠暖“疫线”

精品原创

邓州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安全生产月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邓州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安全生产月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