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新春陪父母体检成时尚

2019-02-1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张国定 姚景晟)新年伊始,记者在邓州市中心医院、人民医院等体检中心,坐满了检查身体的人,其中很多都是由子女陪着父母来体检的。

正月初七,家住大西关的李先生陪着60多岁的父母来到市中心医院体检中心,他说:“我作为家中独子,平时在外地打工,很少回家,也没好好照顾家里老人,现在趁春节在家有时间,给父母检查下身体,父母身体健康的话我出门也会放心。”

家住赵营的王女士是街道干部,她说:“想在新春里给父母一个礼物,想来想去觉得还是送健康比较好,所以年儿还没过完就和老公一起带着父母来了。”

在市区某饭店干水电工的杨先生新年收到一个漂亮的小礼盒,打开一看,里面是一张人民医院体检卡,原来,这是妻子小娜看丈夫平时一心忙于工作,顾及不到身体健康而想出来的新点子。拿着这张充满爱意的体检卡体检,杨先生的心里暖暖的。

邓州市中心医院体检中心丁晓东主任介绍说,从前体检大多是单位组织的,春节期间因天气寒冷,并且人们觉得过年期间去医院不吉利,都不愿到体检中心体检。如今,随着社会的进步和人们防病胜于治病观念的树立,为家人送健康渐成时尚。春节前后,每天由子女陪着来体检的老人有三、四十位,占体检总人数的70%以上。

文章关键词:邓州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邓州市公安局领导检查督导春节安保

    邓州市公安局局长马骁先后到胜利派出所、前进派出所、“三产融合区”治安大队等基层单位,检查督导春节安保工作。

  • 邓州农商银行都司支行奋战首季开门红

    “自‘百花赢春’开门红启动以来,干部职工上下一心,多点发力,截至目前,存款已增长1000余万元。” 1月21日上午,邓州农商银行都司支行行长李永宁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就该行首季开门红进展情况的简短总结。

  • 邓州市中医院及时救治好一车祸重伤患者

    “真心感谢两位医生和护士们的精心治疗及护理,使俺家属得以及时恢复!”这是1月23日上午,在邓州市中医院120急救站前,出院患者家属李先生举着一面绣有“视病人为亲人、医德高尚”字样的锦旗,双手送给该院李浩滨和魏超医生,并激动地这样说道。

  • 邓州前进派出所积极备战元宵节安保工作

    元宵节将至,为确保元宵期间辖区社会治安持续稳定。2月17日,邓州市公安局前进派出所未雨绸缪,积极备战元宵节安保工作。

  • 邓州高集派出所强化庙会安全管理工作

    春节期间是高集镇一年一度举办庙会的黄金时段。邓州市公安局高集派出所高度重视,提前谋划,精心组织,采取“三到位”措施加强庙会安全管理工作,确保庙会安全。

  • 邓州:夫妻闹离婚 奶奶“抱”孙子

    邓州一80后夫妻吵架闹离婚,为争孩子抚养权,奶奶瞒着儿媳余女士偷偷把5岁的孙子带走,余女士遍寻儿子未果后报警求助。后经邓州市公安局湍河派出所民警耐心劝导,使双方言和,重归于好。

  • 邓州民警蹲守抓获两名吸贩毒人员

    近日,邓州市公安局陶营派出所经过缜密部署,成功抓获两名涉嫌吸贩毒人员,维护了辖区治安稳定。

  • 邓州农商银行”为凤筑巢“促发展

    时下,邓州农商银行坚持“人才兴行”战略,通过完善激励约束、选拔任用、教育培训、轮岗交流等体制机制,不断强化队伍建设,生机活力进一步增强,业务发展进一步拓宽。

  • 邓州十林镇新年新谋划“咬定”目标加油干

    2月14日,邓州市十林镇领导班子成员集中学习、传达了全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后,并召开了全体镇、村干部、镇直单位负责人会议,对邓州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进行传达,并明确了全镇在新的一年里的奋斗目标。

  • 邓州前进派出所开展“公共安全防范”宣传活动

    眼下,邓州市公安局前进派出所,在辖区内开展了“公共安全”宣传活动,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应。

今日热点

“疫魔”无情人有情 爱心捐赠暖“疫线” “疫魔”无情人有情 爱心捐赠暖“疫线”

精品原创

邓州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安全生产月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邓州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安全生产月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