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法院举办“弘扬焦裕禄精神”道德讲堂

2018-09-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文鹏 侯增瑞)9月14日下午,河南省邓州市人民法院专门举办以“弘扬焦裕禄精神”为主题的道德讲堂,46名青年干警参加道德讲堂。

据了解,该院为了弘扬焦裕禄精神,激励广大干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焦裕禄同志为榜样,尽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本期道德讲堂设置了“唱歌曲、看短片、诵经典、讲故事、谈感悟、送吉祥”6个环节。讲堂以干警们共同唱响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拉开帷幕。看短片环节,纪录短片《永远的焦裕禄》,讲述了焦裕禄到兰考县之后忍受巨大病痛,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感人事迹,与会人员聚精会神地看完短片后深受震撼。诵经典环节,刘雅琳同志为大家慷慨激昂地朗诵了毛泽东同志的诗词《沁园春·长沙》。讲故事环节,刘莎同志为大家讲述了焦裕禄同志的生平事迹,娓娓道来,感人至深。谈感悟环节,朱凌云同志讲述了自己学习焦裕禄精神的切身体会,引起了大家的共鸣。

 在最后环节,该院道德讲堂为与会干警送上一句祝福话语,鼓励大家在今后的学习中,多注重自身道德修炼,厚德善行,吉祥相伴。

文章关键词:邓州法院 焦裕禄精神 道德讲堂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邓州法院:疫情防控与审判工作齐抓共管

    “眼下,面对抗击新冠肺炎疫情,邓州法防院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做到疫情防控与审判工作齐抓共管,为全市工作大局和经济社会稳定作出贡献。”这是在2月10日,记者从邓州法院依托学习强国平台召开信息化应用视频培训会上获悉的。

  • 邓州法院:利用“钉钉”平台召开 疫情防控及执

    邓州法院为减少新冠肺炎疫情期间的人员聚集。2月11日上午利用“钉钉”平台召开疫情防控及执法办案工作推进会,安排部署近期工作。会议由该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刘国磊主持,其他党组成员、中层干部分散参加会议。

  • 邓州法院:疫情防控与审判工作齐抓共管

    “眼下,面对抗击新冠肺炎疫情,邓州法防院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做到疫情防控与审判工作齐抓共管,为全市工作大局和经济社会稳定作出贡献。”这是在2月10日,记者从邓州法院依托学习强国平台召开信息化应用视频培训会上获悉的。

  • 邓州法院干警向市红十字会捐款献爱心

    眼下,新冠肺炎疫情引起全社会的高度关注。邓州法院积极落实上级部署要求,迅速行动。一方面响应上级法院要求,利用互联网法庭、河南移动微法院、12368热线、微信调解等多种方式引导群众网上立案,网上庭审,努力提升疫情防控期间诉讼服务水平。另一方面按照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安排,迅速成立党员突击队进驻指定社区进行入户排查、值班值守,同时派同志们到路口卡点执勤,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 邓州法院:疫情一线,法官用行动守护群众平安

    2月6日,邓州市人民法院防疫卡点督查领导沙岩林、执勤干警李双雁、张建文、张海妥善处置突发事件,用警车护送病人到医院治疗,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守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

  • 邓州法院进一步强化疫情防控和审判执行工作

    为进一步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并安排下一步审判执行与诉讼服务工作,2月8日上午,邓州市人民法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再次部署疫情防控工作,坚决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切实发挥职能作用,为疫情防控工作提供坚实有力的司法服务和保障。

  • 邓州法院:巾帼须眉战“疫情”

    眼下,在抗击冠状肺炎疫情一线,邓州法院的女干警们积极响应号召,迅速投身到疫情阻击战中,处处呈现出一个个巾帼须眉的亮丽身姿。

  • 邓州法院全力以赴战“疫情”

    自新型肺炎疫情的发生以来,邓州法院积极落实邓州市委和上级法院部署要求,统一思想、迅速行动,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 邓州法院抗击疫情党员突击队 积极到财富世家社

    1月29-30日下午,邓州法院20多名抗击疫情干警和党员突击队到财富世家社区开展疫情排查工作。

  • 邓州法院党员突击队妥善处置一起精神病人闹事事

    1月31日,邓州市人民法院派驻第一书记和工作队的汲滩镇张井村党员突击队配合公安机关快速妥善处置一起精神病人闹事事件,及时消除了安全隐患,维护了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确保防控新型冠状病毒工作期间辖区社会大局稳定。

今日热点

“疫魔”无情人有情 爱心捐赠暖“疫线” “疫魔”无情人有情 爱心捐赠暖“疫线”

精品原创

邓州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安全生产月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邓州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安全生产月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