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法院:疫情一线,法官用行动守护群众平安

2020-02-1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刘夏莲 韩吉湘)2月6日,邓州市人民法院防疫卡点督查领导沙岩林、执勤干警李双雁、张建文、张海妥善处置突发事件,用警车护送病人到医院治疗,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守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

为了遏制疫情蔓延,邓州市委市政府决定在全市主要路口设置防疫执勤卡点,同时市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发布车辆出入管控通告,规定除120、119、110等特种车辆和执行疫情防控勤务、运送生产生活必须品等车辆外,其他车辆禁止在禁行路段行驶。

邓州法院根据市委统一部署,组织部分干警在全市五个卡点配合公安干警上路执勤。2月6日下午,虽然下着雨雪,执勤干警李双雁、张建文、张海坚守在团结路北京大道卡点执勤,对无通行证车辆进行劝阻并配合公安交警部门进行查扣。四点半左右,裴营乡一辆无通行证车辆闯卡被拦下。车上有父子三人,兄弟二人称其父亲身体不舒服需要去住院。邓州法院党组成员沙岩林正好到该路段督查,认为情况特殊,与三位同志商议后决定用邓州法院执勤警车将车上父子三人送往市中心医院,为救治病人争取到宝贵的黄金时间,同时协助交警部门将该车辆暂扣。此事的妥善处置得到了该父子三人的认同和感谢。

该卡点的干警在履行防疫执勤职责时,坚持严守规定,严格标准,对过往车辆和行人,坚持逐车逐人检查,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当天下午五点半左右,该卡点依法拦停一台车辆,后得知该车是南阳纪委督察组车辆。督察组对该卡点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做出肯定。

(映象网邓州新闻热线:13513776106,投稿邮箱:878909463@qq.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邓州 法院 疫情一线 群众平安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疫魔”无情人有情 爱心捐赠暖“疫线” “疫魔”无情人有情 爱心捐赠暖“疫线”

精品原创

邓州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安全生产月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邓州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安全生产月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