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市九龙镇陈岗村:贫困户户户脱贫有着落

2018-10-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杨富国 唐朝中)随着最后两名贫困户在九龙镇陈岗红云塑业有限公司就业,邓州市九龙镇陈岗村的贫困户脱贫全部都有了着落。

张玉辉是陈岗村的一名贫困户,她和另一名贫困户一起,10月初,来到了新开业的陈岗红云塑业有限公司上班,主要工作是给出口国外的沙滩气球和海滩沙发充放气。

该镇陈岗村贫困户 张玉辉面带笑容地说:“ 俺家里有两个大学生。我出不了门,在屋里照顾老太太,来这厂里干活。还有一家贫困户,俺们两个都在这儿,一个月发了两千块钱。”

陈岗红云塑业有限公司的负责人是陈岗村井上组人,2012年到2017年在浙江台州务工,2018年回到家乡发展,在市乡村的帮助下,建设了一座占地3500平方米的扶贫车间。生产的一次性沙滩、海滩产品和其它沙滩艺术品,70%经浙江转运出口。

“我们陈岗村有十户贫困户,其中有劳动能力四户,两户在这企业里打工,两户在公益性岗位,六户是政府兜底的。我们村里会一如既往地支持这个企业,使我们的贫困户群众增加收入,使我们其他群众也在这里给家庭带来更多地收入。” 九龙镇陈岗村党支部书记陈大定这样告诉记者。

据陈岗红云塑业有限公司的负责人介绍,公司因为刚开业,并且产品供不应求,下一步车间还需要工人五六十名,扶贫车间会优先安排贫困户就业,并且让贫困户占比达到总用工人数的40%。

文章关键词:邓州市 九龙镇 陈岗村 贫困户 就业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疫魔”无情人有情 爱心捐赠暖“疫线” “疫魔”无情人有情 爱心捐赠暖“疫线”

精品原创

邓州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安全生产月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邓州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安全生产月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