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市北京路学校举行“一根绳 一条心”主题拔河比赛

2018-11-2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周冀豫)为丰富学生精神文化生活,促进班级之间的交流,增强集体凝聚力,2018年11月22日下午,邓州市北京路学校初中部于在南大门前举行了“一根绳 一条心”主题拔河比赛。

赛前,初中部政务主任孙君波做讲话。孙主任指出,忙碌的期中总结刚刚过去,经过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北京路学校取得了不错的成绩,非常难得,希望同学们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同时,他代表学校感谢老师们的辛苦付出,为积极准备、踊跃参加比赛的同学们点赞和加油,同时要求大家要注意赛场安全。

精彩瞬间

本次比赛共有七年级六个班参赛,分为A、B两组(A1、A2、A3、B1、B2、B3),比赛采用三局两胜淘汰制。随着发令员一声哨响,各班级代表队紧握绳子、奋力争夺,啦啦队在旁呐喊助威,加油声、欢呼声、鼓掌声此起彼伏。

颁奖现场

经过多场较量,最终七(2)班获得一等奖,七(6)班获得二等奖,七(4)、七(1)、七(3)、七(5)班获得三等奖,七(1)班获得优秀组织奖。

本次拔河比赛,赛出了成绩,赛出了友谊,更赛出了北京路学校的风采,使同学们在紧张的学习中得以休息放松,锻炼了学生的身体素质,增强了班集体凝聚力,树立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提高了同学们努力学习的精神斗志。

文章关键词:邓州 北京路学校 拔河比赛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疫魔”无情人有情 爱心捐赠暖“疫线” “疫魔”无情人有情 爱心捐赠暖“疫线”

精品原创

邓州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安全生产月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邓州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安全生产月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