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警方快速破案获送锦旗

2018-12-0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12月4日上午,三门峡的王女士将一面写有“忠于职守、为民服务”的锦旗送到邓州市公安局新华派出所民警手中。并对办案民警一心为民、快速破案、全力维护群众利益的工作作风深表感谢。

事情原来是这样的:10月26日晚上,新华派出所接辖区群众报警称,北环路与仲景路交叉口发生一起斗殴事件,值班民警陈宁、鲁卓涛迅速出警。经询问了解,受害人王女士是三门峡市人,来邓州和朋友用餐过程中与另一名陌生男子发生口角争执,陌生男子对王女士拳打脚踢后迅速逃离现场。

对此,新华派出所高度重视,迅速开展工作,通过民警现场勘查,辗转张楼派出所、裴营派出所调查取证,最终确定了嫌疑人韩某某的真实身份,经讯问,嫌疑人韩某某对殴打王女士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该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文章关键词:民警 破案 锦旗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防疫一线 邓州民警姚云飞真硬核

    眼下,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邓州市小杨营镇沠出所所长姚云飞可谓身兼“数职”:防疫情、照顾卧床患病的妻子、牵挂住院的老父亲和隔离在家女儿,但这丝毫也没阻挡他冲锋在防疫一线的忙碌身影。

  • 邓州市城管大队民警纷纷递交防疫“请战书”

    “疫情防控是当前最重要的大事”、“一定要把人民群众的生命和健康放在第一位”......2月3日,邓州市城市管理警察大队的民警们纷纷向党组织递交了防疫“请战书”。 城市管理警察大队党总支在收到“请战书”后立即呈交公安局党委,而党委立即予以批准。按照领导安排,王小哲等同志对大队所有卡点进行纪律督查、督促,重点是加强了对火车站卡点、文化路与新华路卡点的管理。

  • 民警坚守疫情防控一线 爱心人士纷纷上门慰问

    疫情面前,警察不退。连日来,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牵动着社会各界的心,为助力早日战胜疫情,大家以不同方式纷纷为防控疫情而尽自己的努力。更有许多爱心人士自发向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公安民警援助慰问送温暖。

  • 邓州孟楼疫情防控站民警为阻“疫情”舍小家顾大

    眼下,一场疫情牵动了全国人民的心,在这场抗击疫情的战斗中,豫鄂界G328国道邓州孟楼疫情防控站邓州市城管警察大队民警坚守岗位、履职尽责、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舍小家顾大家。

  • 城警大队民警踊跃报名参战疫情防控执勤工作

    2020年1月27日下午,邓州市公安局急需抽调城警大队四名民警参加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执勤工作,消息一传到城警大队,早已整装待发的民警们立即踊跃报名,短短十分钟内就确定了陈腾飞等四名民警立即参战这项执勤工作。

今日热点

“疫魔”无情人有情 爱心捐赠暖“疫线” “疫魔”无情人有情 爱心捐赠暖“疫线”

精品原创

邓州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安全生产月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邓州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安全生产月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