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孟楼疫情防控站民警为阻“疫情”舍小家顾大家

2020-02-0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眼下,一场疫情牵动了全国人民的心,在这场抗击疫情的战斗中,豫鄂界G328国道邓州孟楼疫情防控站邓州市城管警察大队民警坚守岗位、履职尽责、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舍小家顾大家。

赵强,六九年人,是一名复转军人,九四年入警,现在是城管警察大队副大队长。疫情就是命令,作为一名从警多年的老警察,他身先士卒,奋战在抗疫一线。

疫情突发后,他给爱人打电话说“单位有事,稍微晚几天回去,你照顾好家里人”,随后便来参加抗击疫情工作,直到现在春节假期都要结束了,他一直坚守在岗位上,为抗击疫情默默奉献着。

陈腾飞是城管警察大队任中队长。家住夏集乡下农村,家里有两个孩子和年迈的父母年迈,接到命令后至今奋战在一线,不但顾不了家,还不敢回家,怕给家人带去病毒,每次执完勤都是后半夜了,赶回家在家门口小窝棚里睡一会儿又到孟楼执勤。他告诉家人: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人民警察的职责和使命就是保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等疫情结束了好好陪陪你们。

而屈锐鲁和杨显志中队长,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两人都奋战在抗疫一线。他们在平凡的岗位上默默付出,不惧危险,用真实行动践行着为民服务的使命担当。他们饿了就用方便面充饥,困了就在车上眯一会。在采访中他们表示:只要能让全市人民过上一个放心年,我们再苦再累都值得!

在疫情防控工作,邓州市公安局还有很多像民警赵强、陈腾飞、屈锐鲁、杨显志等人一样舍小家为大家,全心全意投入到防疫工作的民警、辅警。他们守着卡、护着城、义无反顾,积极投身到疫情防控工作中,在确保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中努力前行。

 (映象网邓州新闻热线:13513776106,投稿邮箱:878909463@qq.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邓州 孟楼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疫魔”无情人有情 爱心捐赠暖“疫线” “疫魔”无情人有情 爱心捐赠暖“疫线”

精品原创

邓州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安全生产月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邓州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安全生产月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