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民警深夜护送一外出迷路女子回家

2019-10-2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王瑞霞)邓州市公安局白牛派出所民警在巡逻途中及时帮助并护送一名迷路女子回到家中,受到家属的好评和赞扬。

10月24日深夜,白牛派出所民警郭来旭、吴昊在辖区巡逻,行至白牛镇土楼村附近时,发现一女子独自坐在公路口,行为异常,民警立即上前查问,但该女子说话含糊,说不清家是何处,民警询问当地村干部后得知该女子不是本村人。

民警深夜送迷路女子回家

因深夜天气寒冷,民警担心女子的安危,遂将其扶上警车。后经多方了解,得知该女子姓付,系邓州市腰店乡人,独自一人在邓州市区乘车回家,途中下车后迷路。民警与付某家人联系未果,经确认付某的家庭地址后,此时已是凌晨3时,民警吴昊、郭来旭不顾深夜寒冷,驱车将付某送至腰店的家中,受到付某家人的不胜感激。

(映象网邓州新闻热线:13513776106,投稿邮箱:878909463@qq.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邓州 白牛派出所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疫魔”无情人有情 爱心捐赠暖“疫线” “疫魔”无情人有情 爱心捐赠暖“疫线”

精品原创

邓州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安全生产月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邓州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安全生产月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