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市教体局局长李莉在北京路学校视察质量监测情况

2019-01-15  来源:映象网

李莉局长一行莅临北京路学校巡视督导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周冀豫)1月12日,邓州市统一举行城区小学六年级质量监测。邓州市教体局李莉局长一行视察各考点情况,第一站到达北京路学校。市教体局党组成员段志伟、教体局办公室主任房炳安、教体局督导室主任邹山果、教体局工会副主席郭东国、市教研室主任王维等陪同督导。

李莉局长察看考场情况

李莉局长与监测教师和志愿家长监测员亲切交谈

李莉局长一行在段光军校长的陪同下,察看考场情况,并与监测教师和志愿家长监测员亲切交谈,询问监测情况。

巡视中,李莉局长高度赞扬了北京路学校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感谢领导班子和老师们的责任担当、辛勤付出,肯定了北京路学校第一学期行为习惯养成教育等教学管理方面的丰硕成果。

    (欢迎提供更多新闻线索,新闻热线:13513776106)

文章关键词:邓州 李莉 北京路学校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疫魔”无情人有情 爱心捐赠暖“疫线” “疫魔”无情人有情 爱心捐赠暖“疫线”

精品原创

邓州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安全生产月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邓州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安全生产月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