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市穰东镇:新脱贫户喜接新“年货”

2019-01-15  来源:映象网

丁心强为新脱贫户送上新“年货”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1月10日,邓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丁心强顶风冒雪、轻车简行,深入穰东镇开展脱贫攻坚“暖冬行动”,走访慰问小寨村、张拔庄村部分贫困户,并给2018年脱贫的贫困户送去液晶电视,称赞他们通过自己的努力成功脱贫。

丁心强与贫困户亲切交谈

在贫困户李琴家中,丁心强和她亲切交流,当得知李琴一个人带三个孩子生活,并与2018年已成功脱贫时,丁心强对她这种不等不靠,积极改变贫困面貌的精神给予以充分肯定。

在贫困户丁光华家,丁光华34岁儿子因患病引起手脚不灵便,丁心强叮嘱他要按时用药,加强锻炼,争取早日恢复健康。

在张拔庄村张学文家中,了解到张学文成功通过养羊去掉了贫困户的帽子时,丁心强鼓励他可扩大养殖规模,通过羊致富奔小康。并要求随行的镇村干部要经常进村入户走访,及时解决贫困群众的实际困难,提高群众对扶贫工作的满意度。

座谈会

在当晚召开的座谈会上,丁心强认真听取了各相关部门的扶贫工作情况汇报,和镇村干部深入交流,详细了解扶贫政策落实、产业扶贫、危房改造等工作开展情况。并要求镇村干部一定要勇于担当,转变作风,熟知扶贫政策,把扶贫工作做实做细,让各项扶贫政策落到实处,把提高脱贫质量放在首位,早日实现脱贫摘帽目标。

    (欢迎提供更多新闻线索,新闻热线:13513776106)

文章关键词:邓州 穰东镇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疫魔”无情人有情 爱心捐赠暖“疫线” “疫魔”无情人有情 爱心捐赠暖“疫线”

精品原创

邓州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安全生产月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邓州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安全生产月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