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小杨营民警热心救助一名“迷失”男子

2019-01-1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祝龙 姚云飞)1月14日,邓州市公安局小杨营派出所值班民警接到群众报警称:有一中年男子,在小杨营卫生院内游荡,请求公安民警予以帮助。

接到报警后,派出所民警迅速赶赴现场,看到一年龄约40左右的男子,该男子身穿绿色大衣,蓬头垢面,民警随即对其询问,该男子则一言不发。此时正好有周围热心群众端来饭菜给男子充饥,民警则在附近走访摸排该男子的身份信息,通过摸排民警得知该男子并非小杨营人,随后民警将该男子的照片发送至各乡镇网络平台及工作群。

最终通过多方努力,民警终于得知该男子的身份信息,原来该男子姓赵,家住文渠,随后民警将该男子送回家中交由其亲人妥善照顾,被周围群众一致点赞。

(欢迎提供更多新闻线索,新闻热线:13513776106) 

文章关键词:邓州 小杨营派出所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邓州市十林镇植树造林掀高潮

    进入2月下旬以来,邓州市十林镇党委政府抓住气温回升的有利时机,精心组织,在全镇迅速掀起春季植树造林热潮。

  • 邓州前进派出所积极备战元宵节安保工作

    元宵节将至,为确保元宵期间辖区社会治安持续稳定。2月17日,邓州市公安局前进派出所未雨绸缪,积极备战元宵节安保工作。

  • 邓州农商银行都司支行奋战首季开门红

    “自‘百花赢春’开门红启动以来,干部职工上下一心,多点发力,截至目前,存款已增长1000余万元。” 1月21日上午,邓州农商银行都司支行行长李永宁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就该行首季开门红进展情况的简短总结。

  • 邓州范仲淹公学举行开学典礼暨中高考百日冲刺誓

    2月28日上午,邓州范仲淹公学全体师生在校园文正广场举行开学典礼暨中高考百日冲刺誓师大会。

  • 邓州法院:聚焦民生案件 一天结八案

    “真是谢谢啊,太感激你们了,真没想到这么快就帮我们把辛苦钱要回来了,真的不知道该说什么好,感谢你们,感谢法院。”“不用了老乡,这都是我们应该做的,这就是我们的本职工作。”这动人的一幕,发生在2月26日上午10时河南省邓州市人民法院桑庄法庭的审判庭内,几位60多岁的桑庄镇村民连声向邓州法院几位执行干警道谢。

今日热点

“疫魔”无情人有情 爱心捐赠暖“疫线” “疫魔”无情人有情 爱心捐赠暖“疫线”

精品原创

邓州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安全生产月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邓州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安全生产月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