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市交通运输局执法所给非法运砂超限车辆“亮红灯”

2019-02-2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时圣波)为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邓州市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提高政治站位,主动作为,采取有效措施,严厉打击非法运砂超限车辆。

首先,该所执法人员放弃节假日休息时间,积极开展法制宣传教育工作,始终保持“严执法、全覆盖、零容忍”的高压态势,发现一起,处理一起。

其次,所里联合公安、城管、水利等部门,依托市域内三个流动检查点,实行三班倒,进行现场联合执法,对检查中未持有河道砂石采运管理单的超限车辆,当场依法采取行政强制措施予以暂扣。

同时,执法所加强日常巡查,不定期对货运源头单位开展夜间突击检查,加大打击力度,坚决遏制非法采砂运砂行为的发生。

此外,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拓宽社会监督渠道,通过建立有奖举报机制,聘请社会义务监督员、设立举报电话和媒体曝光等形式,营造全民参与监督违法超限运输行为的良好局面。

据统计,自2月11日以来,共开展联合执法16次,交通执法参与人数384人次,公安交警参与人数192人次,查处非法运输车辆4台,查扣非法运砂车辆2台,卸货126吨。

文章关键词:邓州 市交通运输局执法所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邓州市公安局领导检查督导春节安保

    邓州市公安局局长马骁先后到胜利派出所、前进派出所、“三产融合区”治安大队等基层单位,检查督导春节安保工作。

  • 邓州农商银行都司支行奋战首季开门红

    “自‘百花赢春’开门红启动以来,干部职工上下一心,多点发力,截至目前,存款已增长1000余万元。” 1月21日上午,邓州农商银行都司支行行长李永宁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就该行首季开门红进展情况的简短总结。

  • 邓州市中医院及时救治好一车祸重伤患者

    “真心感谢两位医生和护士们的精心治疗及护理,使俺家属得以及时恢复!”这是1月23日上午,在邓州市中医院120急救站前,出院患者家属李先生举着一面绣有“视病人为亲人、医德高尚”字样的锦旗,双手送给该院李浩滨和魏超医生,并激动地这样说道。

  • 邓州胜利派出所加强元宵节期间维稳安全

    2019年2月19日,邓州市公安局胜利派出所在做好宣传的同时,加强元宵期间在人民公园、湿地公园和雷锋广场烟花爆竹燃放管理,及时查处燃放孔明灯等违法行为。

  • 邓州农商银行“赏花灯猜灯谜”元宵节活动丰富多

    正月十五闹元宵,花好月圆人团圆。2月19日下午,邓州农商银行以传统节日“元宵节”为契机,开展了以“元宵盛会 百花有约”为主题的赏花灯、猜灯谜活动,吸引了众多群众前来猜谜逗趣。

今日热点

“疫魔”无情人有情 爱心捐赠暖“疫线” “疫魔”无情人有情 爱心捐赠暖“疫线”

精品原创

邓州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安全生产月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邓州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安全生产月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