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孟楼派出所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活动

2019-01-3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刘永)为广泛宣传、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党和政府打击黑恶势力的决心,1月29日,邓州市公安局孟楼派出所开展扫黑除恶主题宣传活动。

当日上午,邓州市公安局孟楼派出所民警积极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活动,通过版面宣传,民警讲解等方式向辖区群众深入讲解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对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社会安定有序,国家长治久安的重大意义,大力宣传公安机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政策法规,充分发动辖区群众积极投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鼓励群众积极检举揭发违法犯罪行为。民警还现场向大家公布了扫黑除恶举报电话,听取群众对公安工作的建议,同时向群众普及防火、防盗、防电信诈骗等知识,受到群众的一致好评。

通过开展此次宣传活动,提高了辖区群众对扫黑除恶工作的认识,表明了邓州公安机关铲除黑恶势力的坚定态度,增强了辖区群众扫除黑恶势力的决心和信心,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宣传效果。

(欢迎提供更多新闻线索,新闻热线:13513776106)

文章关键词:邓州 孟楼派出所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邓州农商银行都司支行奋战首季开门红

    “自‘百花赢春’开门红启动以来,干部职工上下一心,多点发力,截至目前,存款已增长1000余万元。” 1月21日上午,邓州农商银行都司支行行长李永宁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就该行首季开门红进展情况的简短总结。

  • 邓州市中医院及时救治好一车祸重伤患者

    “真心感谢两位医生和护士们的精心治疗及护理,使俺家属得以及时恢复!”这是1月23日上午,在邓州市中医院120急救站前,出院患者家属李先生举着一面绣有“视病人为亲人、医德高尚”字样的锦旗,双手送给该院李浩滨和魏超医生,并激动地这样说道。

  • 邓州市花洲书院景点靓殊荣多

    花洲书院,位于邓州古城东南隅,为北宋政治家范仲淹知邓时所创建,千古名篇《岳阳楼记》便诞生于此。

  • 邓州花洲书院:如画雪景游人醉

    雪后的邓州花洲书院,在白雪的映衬下,显得格外典雅、瑰丽、冰雕玉琢,不仅增添了别样的美,而且更有一番醉人的景象……

  • 邓州林扒派出所:从小处着手 筑牢和谐警民关系

    近日,邓州市公安局林扒派出所,以平安守护为依托,以群众安全感、满意度为追求目标,以贴近式服务、真情化服务为重点,在抓好辖区社会政治稳定工作的同时,从细节入手、小处着眼,深入推进和谐警民关系建设。  

  • 邓州汲滩派出所开展“护学岗”呵护校园安全

    临近春节,为进一步加强校园周边安全防范工作,严厉打击校园周边的违法犯罪活动,近日,邓州市公安局汲滩派出所在辖区学校周边路段开展“护学岗”,全力保障校园安全稳定。

  • 邓州汲滩开展烟花爆竹安全检查及宣传工作

    为了进一步加强烟花爆竹安全管理,防止安全事故发生,1月28日,邓州市公安局汲滩派出所组织民警、辅警联合工商执法和安监部门开展烟花爆竹安全检查和宣传工作。

  • 邓州市刘集镇工商所加强春节市场监管

    为让群众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春节,邓州市刘集镇工商所组织人员加强对辖区内各类市场的监管力度。

  • 邓州市小杨营镇安排部署乡土人才联络和回归工作

    1月29日,邓州市小杨营镇在外务工人员收到了该镇乡土人才联络和回归领导小组发来了一封信。

  • 邓州桑庄杨志强: 外出创大业 回乡献爱心

    当81岁高龄的贫困户司春道接过广州东莞瑞强皮具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志强发放的红包,大米、食用油、大肉等过年用品时,感激的说:“志强你在外干了大事,还年年回来看我们,你真好,我们祝你2019年发大财。”这是2019年1月27日,记者一行在邓州市桑庄镇仝寨村“外出创大业,回乡献爱心”暖冬行动主题活动会上看到的真实一幕。

今日热点

“疫魔”无情人有情 爱心捐赠暖“疫线” “疫魔”无情人有情 爱心捐赠暖“疫线”

精品原创

邓州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安全生产月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邓州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安全生产月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