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市小杨营镇安排部署乡土人才联络和回归工作

2019-01-3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1月29日,邓州市小杨营镇在外务工人员收到了该镇乡土人才联络和回归领导小组发来了一封信。

信中对该镇在外务工人员多年来不畏艰辛、不辞辛劳,凭着自己的智慧和双手,为城市的发展做贡献,展示小杨营人民诚信勤劳、文明高尚的良好形象的行为进行了肯定和赞扬。

小杨营撤乡建镇

在刚刚过去的2018年,是小杨营发展史上极不平凡的一年。小杨营经历了极大的变化。由40年前建立的小杨营乡,变成了小杨营镇。小杨营镇党员干部群众奋发图强,书写出了一篇篇发展进步的壮丽史篇。 

三权分置整理地块

黄志牧业无公害农产品基地

高铁桥巍然矗立

2018年以来,该镇做为“三权分置”全市第二批六个试点乡镇之一,成功将四万亩土地经市土地开发公司流转给种地大户,解放了部分劳动力实现转移就业,使家乡人民多渠道增收。在农产品深加工上,认证无公害农产品产地6个,认证无公害产品2个,黄志牧业引进玻璃温室大棚无土栽培项目,全市仅此一家,有效带动了现代农业大发展。郑万高铁穿境该镇8.84公里,占全市工程量近二分之一,一期工程已全部顺利完成,二期已拆迁6座,通信、四电等配套正有序施工中,后期建成通车以后,也将对该镇的经济社会发展起到很大的助推作用。

同时,该镇被邓州市委评为2017年度“四星级党组织”、“综治平安建设优秀乡镇”、“服务返乡创业先进单位”等。 

信中呼吁:“伟大事业的成就,离不开人才的支持。如今家乡的发展迫切需要人才注入,小杨营镇的未来期待有你们的共同参与!”

据悉,按照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小杨营镇党委将于春节期间开展乡土人才联络和回归活动。真诚期望在外务工人员能够利用此次返乡机会,多在家乡走一走、看一看,对家乡的新面貌有更深的认识,对家乡的发展有更强责任感,发挥各自的知识、技术、资金、项目、人脉优势,为家乡的建设添砖加瓦,用实际行动回馈滋养自己的一方热土!

(欢迎提供更多新闻线索,新闻热线:13513776106)

文章关键词:邓州 小杨营镇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邓州农商银行都司支行奋战首季开门红

    “自‘百花赢春’开门红启动以来,干部职工上下一心,多点发力,截至目前,存款已增长1000余万元。” 1月21日上午,邓州农商银行都司支行行长李永宁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就该行首季开门红进展情况的简短总结。

  • 邓州市中医院及时救治好一车祸重伤患者

    “真心感谢两位医生和护士们的精心治疗及护理,使俺家属得以及时恢复!”这是1月23日上午,在邓州市中医院120急救站前,出院患者家属李先生举着一面绣有“视病人为亲人、医德高尚”字样的锦旗,双手送给该院李浩滨和魏超医生,并激动地这样说道。

  • 邓州市花洲书院景点靓殊荣多

    花洲书院,位于邓州古城东南隅,为北宋政治家范仲淹知邓时所创建,千古名篇《岳阳楼记》便诞生于此。

  • 邓州花洲书院:如画雪景游人醉

    雪后的邓州花洲书院,在白雪的映衬下,显得格外典雅、瑰丽、冰雕玉琢,不仅增添了别样的美,而且更有一番醉人的景象……

  • 邓州桑庄杨志强: 外出创大业 回乡献爱心

    当81岁高龄的贫困户司春道接过广州东莞瑞强皮具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志强发放的红包,大米、食用油、大肉等过年用品时,感激的说:“志强你在外干了大事,还年年回来看我们,你真好,我们祝你2019年发大财。”这是2019年1月27日,记者一行在邓州市桑庄镇仝寨村“外出创大业,回乡献爱心”暖冬行动主题活动会上看到的真实一幕。

今日热点

“疫魔”无情人有情 爱心捐赠暖“疫线” “疫魔”无情人有情 爱心捐赠暖“疫线”

精品原创

邓州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安全生产月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邓州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安全生产月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