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市第三水厂顺利通过取水许可现场核验

2019-02-1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鲁飞)2月14日上午,记者从邓州市水利局获悉:该市第三水厂取水许可情况,通过省水利厅委托代表进行了现场核验并顺利通过。

据了解,邓州市水利局副局长刘洪岑受省水利厅委托,与该市水利局水政科、节水办工作人员及相关专家深入第三水厂,现场查看了水厂取水、制水、供水相关环节;检查了水厂进、出水计量设施。并详细询问了水厂生产能力、供水规模、消毒减污等技术问题。水厂技术人员对水厂生产工艺流程、计量设施运行等情况进行了现场汇报。

在现场核验中,副局长刘洪岑指出:邓州市第三水厂是南水北调中线配套工程重要组成部分,是造福全市人民的民生工程。水厂建成投产将有效消纳国家南水北调办分配给该市的城镇生活用水和集中供水能力,使广大市民吃上放心优质的丹江水的同时,富余水量供给工业及给第三产业用水,并为全市压采地下水、关闭自备井创造了有利条件。 

 

同时,邓州市第三水厂应按照《水法》相关要求,积极配合省水利厅做好取水许可申报工作,及时上报用水计划,严格按照生产流程,加强计量管理,做好节水减污和水资源保护工作,争取早日完成管网对接,为广大市民供应优质水源。

文章关键词:邓州 市第三水厂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邓州市公安局领导检查督导春节安保

    邓州市公安局局长马骁先后到胜利派出所、前进派出所、“三产融合区”治安大队等基层单位,检查督导春节安保工作。

  • 邓州农商银行都司支行奋战首季开门红

    “自‘百花赢春’开门红启动以来,干部职工上下一心,多点发力,截至目前,存款已增长1000余万元。” 1月21日上午,邓州农商银行都司支行行长李永宁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就该行首季开门红进展情况的简短总结。

  • 邓州市中医院及时救治好一车祸重伤患者

    “真心感谢两位医生和护士们的精心治疗及护理,使俺家属得以及时恢复!”这是1月23日上午,在邓州市中医院120急救站前,出院患者家属李先生举着一面绣有“视病人为亲人、医德高尚”字样的锦旗,双手送给该院李浩滨和魏超医生,并激动地这样说道。

  • 夜幕里邓州民警助3岁走失幼童回家

    “真是太感谢你们了,孩子终于找回来了!”2月12日,邓州市构林镇政府路中段一饭店老板肖某,一边抱着自己的孩子因喜极而哭泣,一边不停地向民警们道着谢。

  • 邓州刘集派出所组织播放公益宣传片活动

    眼下,邓州市公安局刘集派出所组织全体民警及相关人员,在刘集辖区内开展组织播放公益宣传影视片的活动,并将此项工作进行的有生有色,获得了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

今日热点

“疫魔”无情人有情 爱心捐赠暖“疫线” “疫魔”无情人有情 爱心捐赠暖“疫线”

精品原创

邓州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安全生产月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邓州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安全生产月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