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巡特警迅速处置一起疯狗欲伤人事件

2019-03-0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王团)邓州市公安局巡特警大队闻警而动,迅速处置一起“疯狗”事件,及时消除了安全隐患,赢得了群众的一片好评。


2月28日18时许,该大队接110指挥中心指示,湍滨小区附近有一只“疯狗”,急需处置。接警后,正在附近开展巡逻防控工作的二中队中队长吕正勋立即组织警力携带装备迅速赶赴事发地。到达现场后,发现这只黑白相间、中等体态的花狗,暴躁不安,正呲牙咧嘴,不断向围观人群狂吠,可以确定是一只“疯狗”。为迅速消除该隐患,保护周边群众的人身安全,巡特警队员一边疏散周围群众,一边进行围捕。在与狗主人协商达成一致后,中队长吕正勋找准机会,果断出击,当场将这只“疯狗”击毙。

文章关键词:邓州 市公安局巡特警大队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疫魔”无情人有情 爱心捐赠暖“疫线” “疫魔”无情人有情 爱心捐赠暖“疫线”

精品原创

邓州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安全生产月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邓州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安全生产月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