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市城区一小校区召开义务教育均衡发展推进会

2019-03-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林胜男)3月13日下午,再次召开学校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工作推进会。

校长袁朝武首先给老师们剖析了义务教育均衡发展的重大意义:均衡达标对我们来说虽困难重重,但意义非凡,是我们改善办学条件的机遇!是管理水平提高的机遇!也是教育质量提升的机遇!

接着,袁校长鼓舞了所有参与整理材料老师的士气,让老师们知难而上,用毅力和韧劲为学校工作做出最大的努力!

随后,分管政务及教学工作的副校长郭英、王云青为均衡达标工作提出了详细的要求。郭英副校长指出,整理档案要细心,符合实际情况;王云青副校长重点从学籍,教学教学常规等方面提出了更明确的意见。

最后,均衡专干刘建存老师向大家汇报了工作进展情况,肯定了所取得的初步成绩,详细从五方面讲了档案的整理工作。鼓励大家边讨论边工作,边学习边整理,边整理边完善,虽然任务艰巨,但要克服万难,为学校的均衡发展工作交出一份圆满的答卷!

文章关键词:邓州 城区一小校区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疫魔”无情人有情 爱心捐赠暖“疫线” “疫魔”无情人有情 爱心捐赠暖“疫线”

精品原创

邓州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安全生产月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邓州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安全生产月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