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市领导调研指导高集镇义务教育均衡发展

2019-03-1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3月15日下午,邓州市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董庸昌副市长在高集镇人大主席田中、镇政府党组成员时祥生副镇长陪同下到高集镇一、二初中视察指导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和学校管理工作。

董副市长重点视察了该镇义务教育均衡发展的推进、校园文化建设、儿童的关爱机制、师生餐饮生活安全。调研、了解制约学校发展的突出性问题和师生学习、生活中存在的具体困难。

在高集一初中座谈时,董庸昌副市长指出:义务教育均衡发展是邓州市当前最大的教育发展形象工程,社会关注度和群众的期待值都高,教育行政部门和各类学校要凝聚人心,汇集能量,创新思路,创优措施,当前要着力补齐短板,夯实基础,提升质量,确保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工作平稳有序进行。

文章关键词:邓州市 调研指导 高集镇 义务教育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疫魔”无情人有情 爱心捐赠暖“疫线” “疫魔”无情人有情 爱心捐赠暖“疫线”

精品原创

邓州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安全生产月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邓州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安全生产月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